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赛事] WCS韩国KeSPA依旧悲剧 Mvp进败者组

2012-08-08 15:25作者:Neotv.ice来源:Neotv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KeSPA选手至今还是未能取得胜利,但是比赛仍旧是非常精彩,Gumiho的惊天大翻盘尤其不能错过。

 

  第一场:polt(T) vs MVP(T)  点我看录像!>>>

  第一局MVP单兵营双开,polt两气矿出隐形女妖,mvp五分钟下两气追科技,并且留了一把雷达以应对隐形女妖,而polt在出了女妖之后双开,用的是女妖压制转双开的战术。2隐形女妖在8分钟的时候进行了第一波**扰,在一死一伤的代价下打掉mvp六个农民。在这种局面下polt女妖不停,mvp也开始反出女妖。时间来到了12分钟,双方都用隐形女妖去对方基地偷农民,拼起了前先进攻家中防守,此时mvp 击杀12农民而polt击杀20个,并且polt成功的拖延了mvp的重工进度。接下来polt连续发动两波进攻,第一波杀掉了mvp大量的农民,第二波坦克火车运输机枪兵平推将mvp推平。

  第二局双方都采取了不探路默认流,polt单兵营双开补2兵营,mvp则是火车运输机枪兵压制开二矿,8分钟的时候mvp发动第一波压制,3火车1运输机和少量的枪兵企图换掉polt的枪兵并且杀掉一定的农民以扩大优势,但是polt防守的非常好,枪兵的阵型让mvp的火车无法发挥最大aoe伤害,农民的损失也是非常的小,第一波交战mvp以亏败告终。时间来到12分钟,polt进行了反压制,枪兵带兴奋剂3 坦克带支架压在mvp门**战,mvp的所有兵(3无支架坦克,1攻无兴奋剂少量枪兵)拉开一个#型完美的散开了polt的坦克火力完美防住!顺势压在了 polt的门口。16分钟的时候MVP向全世界展现了自己极为强大的大局意识!!polt4船枪兵企图绕路打后援,mvp如同开了上帝视角一般立刻分出一部分部队截对方的偷袭部队,polt付出2船兵的代价成功撤退,1分钟以后polt又企图抽兵空头,MVP再次以神一般的意识一把雷达撒下让polt的兵力配比无所遁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MVP一路高歌猛进,正面推进,侧面空投打的polt是手忙脚乱顾此失彼,最终一次强大的正面进攻让polt打出GG!

  第三局:MVP裸双单兵营气矿,polt单兵营双开,mvp赚的一塌糊涂。开局博弈方面MVP火车侦查转机械化,polt机枪坦克。12分钟polt第一波压制3坦克带支架,MVP此时压力非常大,因为MVP出了隐形女妖,坦克没有支架,使得在应对polt的支架坦克非常无力。而polt在这种形式下非常果断的转出了几个光头,成功的防守住了mvp火车绕路的同时,也非常有效的收拾了前线的残局,mvpGG!恭喜polt在32强就打赢了顶尖选手MVP!

  第二场:TAiLS(P) vs Happy(T)  点我看录像!>>>

  第一局happy裸双补2营小波枪兵压制,而tails两叉一追猎,出两个哨兵防守,但是操作方面tails显然发挥有些失常,两叉一追猎被完吃,happy压制的同时4基地拍下,一波侦察部队杀了tails2哨兵和5个左右的农民,tails大亏之下怒转闪烁追猎一波,然后怒送一血。

  第二局:tails单兵营开二矿,happy则是2兵营双开,可能是第一局的优势太大,happy这盘毫无理由的纯枪兵前压,而tails则是双开同时正常暴兵,一波追猎直接将happy摁死。

  第三局:happy双兵营一双倍一科技挂件,机枪光头压制。而tails三兵营开矿,然而在6分钟的时候happy侦察到了对方的战术意图,立刻将所有部队缩回家放下2气,准备2矿一波。然而tails依靠5兵营的暴兵比较稳当的防守住了happy的一波。tails晋级!

  第三场:CoCa(Z) vs Seed(P)  点我看录像!>>>

  第一局seed单兵营开矿,而coca正常开。coca在侦察到seed战术之后果断放下3矿,而seed则是直接拍下vs,此时时间堪堪来到6分钟。接下来是双方的运营阶段,seed两虚空**扰,coca小狗侦查家中运营,在九分半的时候双方都使出了让人惊讶的战术,seed使出了2攻闪烁追猎,而 coca放下刺蛇塔。12分钟的时候seed发动了他的2攻一波战术,显然coca没想到对方的timing如此奇葩,面对这一波慢一波只能无奈GG。

  第二局:coca三开速气矿,seed则是在侦察到1分55秒的狗池后放下二基地。前期博弈阶段,seed用棱镜4哨兵带叮当牵制coca,左边清清菌毯右边牵制牵制主矿,让coca是有力无处使,空有4基地暴兵但是没法A。在后续的战术博弈方面coca选择了放下4基地继续运营,seed出巨像准备打大后期。而局势上seed主防,棱镜**扰,coca也是避而不战,企图还家。比赛一度进入了僵持阶段。终于在21分钟的时候seed憋出了闪电巨像妈妈船,coca放出了大龙孵化感染虫。26分钟终于迎来了决战,妈妈船一个黑洞黑了大量大龙,5个白球丧心病狂般的跟着冲了进去,这一瞬间所有的战局都不重要了,黑洞结束的一瞬间五道白光闪过,大龙像散开的纸片一般苍白落下,cocaGG。非常精彩

  第四场:Gumiho(T) vs Soulkey(Z)  点我看录像!>>>

  第一局双方都采取了运营型的开局,gumiho单兵营双开补2气,soulkey三开。从这场比赛(电竞比赛)上来看kasp的选手再一次让大家眼前一亮,soulkey的菌毯在13分钟的时候就几乎占据了全图,15分半gumiho发动了第一波进攻,正面刚刚出动后方就被soulkey换了一波家,gumiho前压后防艰难解决,但马上就放开手脚使出自己最擅长的多线操作,一正面两空投的GSL(GSL2012直播)选手强势大戏上演使得换soulkey手忙脚乱疲于奔波防守。此役之后偃息旗鼓双方退兵发展,期间gumiho虽然有空投但不影响大局。时间来到22分钟,gumiho出了隐形goust有原子弹,soulkey则是三本齐聚,大牛地上跑大龙天上飞,期间一次成功的三大牛A行星要塞成功的给了自己喘气的时间。28分钟一次正面加双线原子弹一瞬间断掉了gumiho的经济,而soulkey也不甘示弱分出一些狗和毒爆也让gumiho有矿没命采。时间来到了35分钟,双方都达到了弹尽粮绝的地步,在最后的阶段双方兵力配比为:人族:goust,枪兵,大量维京。虫族:感染虫,大龙,腐化飞虫。双方主要是goust和emp的博弈。但是由于虫族所有的矿都被打掉,人族断断续续有矿在采,最终一波枪兵的出线彻底结束了本场比赛,soulkey GG 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第二局:gumiho三开,soulkey双开,gumiho再补三兵营堵口家里放三基地,一些枪兵带一个农民在对方家门口修地堡逼对方一波。 soulkey果然上当,狗毒爆蟑螂一波A上去发现对方家里竟然有5地堡外加兵营堵口,实在是...接下来自然是一波未果双方进入运营阶段。17分钟 gumiho再次打出多线,打掉四矿同时屠了3矿一小半农民,soulkey虽然勉强防住,但是20分钟又一次双线空投再次取得了不菲的成果---打掉5 矿和3矿处的大龙塔。接下来是gumiho show time:多线空投多线原子弹多线A正面,soulkeyGG。全场show啊。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暴雪世锦赛
WCS韩国区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GuMiho vs Soulkey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Coca vs Seed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TAiLS vs Happy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Polt vs Mvp
[访谈] GuMiho:永康水平相当 幽灵是好兵种
[访谈] Seed:GSL夺冠有了粉丝 PartinG不行
上一篇:[快讯] RIOT公布LOL第三赛季:为选手付工资 下一篇:[赛事] ACE DotA职业联赛季后赛今晚开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