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GuMiho:永康水平相当 幽灵是好兵种

2012-08-08 09:3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S韩国区次日,GuMiho与Soulkey奉献了2场非常精彩的后期比拼,最终GuMiho笑到了最后。赛后GuMiho表示,Soulkey和自己水平相当,都是A级上游的水平。而且自己一直在练习Ghost,并认为幽灵是个非常不错的兵种,如果练熟了也是非常棒的战术。

    Q:晋级胜者组16强所感?

    A:打的非常艰难,但是也因此让我更加激动。

    Q:GSTL决赛(电竞赛事)之后这是你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是不是压力很大?

    A:确实是那样。所以我真的练了很多。说实话在GSTL的时候我是运气真的很好。不过也因此大家对我的期待值也高了很多。为了展现符合大家期待的实力我真的练了很多。

Gumiho
Gumiho

    Q:对手是kespa所属选手soulkey。

    A:我觉得要是和GSL(GSL2012直播)选手交手的话压力反而会更小。不过我看kespa选手们和我们打的时候好像也和我们一样紧张。虽然我很担心会输掉,不过我还是觉得有赢得实力就能赢,要是输的话就是自己实力不足。任何担心是不会给比赛带来什么帮助的。

    Q:今天2场比赛(电竞比赛)都是准备的打后期吗?

    A:最近打vz的话我就找不到结束比赛的时机,练习时也会犯这种失误,所以打着打着2场比赛都打到了后期。不过我觉得比赛还是在能结束掉的时候结束掉。今天的比赛我就觉得会打到后期运营,所以我就觉得放松自己,和对手拼运营。

    Q:非常积极运用着幽灵。

    A:我觉得这样可以让对手忙不过来,所以我就多用了一些。不过这也让我自己也忙不过来了。要是这招练熟的话我觉得幽灵战术是非常好的战术。有一些选手是封锁虫族的经济让对手慢性死亡,也有选手像我这样进攻到最后一刻。我可能是对自己的操作太有自信的,所以有些时候越想快点结束比赛越会输掉。我还是觉得打到后期所有兵种都要用。

    Q:你怎么评价soulkey的实力?

    A:我觉得他是A级联赛上游水平,不过我也不是接近S级联赛(电竞联赛)的实力。我觉得他和我是同一水平。

    Q:GSTL之后粉丝们对你的评价变了很多,你自己能感觉到吗?

    A:看着网上经常出现我的资讯(电竞资讯),也偶尔能听到有人叫我GumiGod,也能让我感觉到我现在确实比以前受关注了。

    Q:胜者组16强对手是Seed。

    A:WCG(wcg2012)预选赛中我是输给了他。虽然对TvP没什么自信,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好好准备战胜他。再赢2次就安全了,所以我非常希望能战胜他。

    Q:最后想说的话?

    A:Choya哥生日是明天,祝他生日快乐。几天前我生日的时候我没时间回家,真的很抱歉,感谢父母的抚养。以后我会努力打出更多精彩的比赛。也感谢我们赞助商雷蛇和FXO以及GomTV。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赛事] WCS韩国KeSPA依旧悲剧 Mvp进败者组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GuMiho vs Soulkey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Coca vs Seed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TAiLS vs Happy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Polt vs Mvp
[访谈] Flash:我已连续14届OSL打入正赛
[访谈] Seed:GSL夺冠有了粉丝 PartinG不行
WCS韩国区
上一篇:[访谈] Seed:GSL夺冠有了粉丝 PartinG不行 下一篇:[访谈] Flash:我已连续14届OSL打入正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