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赛事] 法国浪漫神族TOD宣布加盟ROOT战队

2012-08-14 09:25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浪漫人族都变浪漫神族了,让我们高呼PIMBA吧

  近日从Fnatic离队不久的法国浪漫神族选手TOD,今天宣布找到新东家,并正式加盟ROOT战队。

  TOD在war3时代就是非常出色的魔兽3人族选手,有着80人口无敌男的美誉,在转型星际2之后使用神族,依然延续了大规模操作强悍的特点,在法国和欧洲都属于一流的神族选手。不过遗憾的是目前TOD还没有在MLG等国际星际2大赛中取得过好成绩。

  希望TOD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延续war3创造的传奇,成为名副其实的浪漫神族。

  目前ROOT战队成员如下:

  Drewbie(队长)

  MaSa

  Major

  CatZ(队长)

  SLush

  ViBE

  Fitzyhere

  Destiny

  TT1

  PuCK

  ToD

  RotterdaM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快讯] ROOT战队扩招:法国传奇ToD鼎力加盟
[SC2] 金属章鱼杯决赛Fnatic.Tod vs Prime.MarineKing
[atoD] atoD表演赛14日打响 采用新颖反CM模式
上一篇:[赛事] G联赛星际2决赛TAiLS 3:2 Toodming 下一篇:[快讯] Mvp携NesTea:IM将出征IEM7科隆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