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快讯] Mvp携NesTea:IM将出征IEM7科隆站

2012-08-14 09:3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LG-IM战队宣布,Mvp、NesTea以及YongHwa(神族)将赶赴德国并参加15日在科隆举行的IME7科隆站。本次IEM7科隆站将有MMA、HasuObs、Nerchio、Feast等多位星际2名将参赛。如今IM三位悍将的加入势必将让IME7科隆站竞争更加激烈。

    IM教练江东熏表示:LG-IM战队旗下选手Mvp、NesTea以及YongHwa将在14日赶赴德国并参加15日在科隆举行的IME7科隆站(Gamescom)。

IM战队
IM战队

    本次IM战队远征德国也是由赞助商LG赞助,届时玩家将在现场与LG-IM的明星选手互动。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VOD] 星际2职业选手BKGGCN激情献唱
[访谈] 日站:中国上半年SC2奖金最高的男人
[访谈] EffOrt:击败DRG是运气好 还在追赶
[访谈] Jaedong:GSL选手压力大 永远不服输
[访谈] 最年轻教练Choya:用冠军回击流言
[快讯] Mvp与MC弃权WCS韩国区:IEM大牌如云
[访谈] Stephano:SC2我赚12万美元 Z比P强
[访谈] Seed:第一次出国夺冠 累我只想睡觉
上一篇:[赛事] 法国浪漫神族TOD宣布加盟ROOT战队 下一篇:激情盛夏 G联赛2012第一赛季总决赛完美落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