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WCS2012亚洲锦标赛10月13-14日上海开战

2012-08-21 11:41作者:柠檬雪泡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星际争霸II》亚洲锦标赛总决赛10月决战上海

暴雪世锦赛亚洲区
暴雪世锦赛亚洲区

  (中国,上海)– 2012年8月20日 – 暴雪娱乐与网易公司今天宣布,将于2012年10月13日至14日在上海共同举办《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WCS)亚洲锦标赛。《星际争霸II》亚洲锦标赛将在上海世博园区宝钢大舞台举行,并由游戏风云频道(Gamefy)进行全程直播。

  汇聚了亚洲最具天赋和最受欢迎的职业选手,《星际争霸II》亚洲总决赛不仅将成为全球《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中最为激动人心的赛事之一,也是通向11月在上海举行的战网世界锦标赛(BWC)最终巅峰决赛前的重要一站。在不久之后的战网世界锦标赛上,不仅包括了《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的全球总决赛,《魔兽世界》竞技场全球总决赛也将精彩上演。

  来自中国大陆、韩国、中国台湾地区和东南亚的《星际争霸II》顶尖选手将在双败淘汰制的亚洲锦标赛中一起竞争60,000美元的总奖金和冠军头衔。这32名选手包括了10名中国大陆选手、10名韩国选手、9名中国台湾选手、2名东南亚锦标赛的出线者和1名新加坡锦标赛冠军。

  在亚洲锦标赛中杀入前6的选手,将和中国大陆、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的《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的冠军一起,代表亚洲和他们自己的国家及地区,出战战网世界锦标赛。

  《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亚洲锦标赛将会在中国大陆通过游戏风云电视频道进行直播。同时该赛事也将通过http://www.gamefy.yzz.cn/tv/ 和暴雪娱乐官方网站进行全球在线转播。

  《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亚洲锦标赛详细的日程表将会张贴在http://wcs.gamefy.yzz.cn/和《星际争霸II》官方网站:www.starcraft2.yzz.cn.yzz.cn上。

  《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亚洲锦标赛门票将于2012年8月27日起,在游戏风云频道在线商店:http://shop.gamefy.yzz.cn/ 销售,售价100元人民币。

  关于《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的最终决赛——战网世界锦标赛(BWC)的的票务信息也会与近期公布,敬请留意战网世界锦标赛官方网站:www.battlenet.yzz.cn.yzz.cn/bwc更新。

主办方:暴雪娱乐 网易
主办方:暴雪娱乐
承办方:游戏风云
承办方:游戏风云
[编辑:柠檬雪泡]
相关资讯:
[快讯] WCS北美决赛携MLG夏总决赛24日打响
[访谈] Rain:抱歉解冻 SKT晋级比WCS更重要
[访谈] Squirtle:剩下神族多 天意让我夺冠
[访谈] Seed:说好不做庆祝 进步自谦虚苦练
[快讯] ECL2012第三赛季落幕Colagirl获殿军
[VOD] IEM SC2 科隆站 MVP VS AcerNerchio
[访谈] Stork:SC2新人很可怕 实力不强低调
[赛事] WCG北京赛区星际2 Lengmo夺冠晋级
上一篇:[快讯] ECL2012第三赛季落幕Colagirl获殿军 下一篇:[快讯] 九月台湾G1电竞大赛邀请WE及CLG.EU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