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Seed:说好不做庆祝 进步自谦虚苦练

2012-08-21 09:4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S韩国区第一个晋级选手诞生,他就是GSL新科冠军Seed,赛后Seed表示非常高兴能代表韩国参加WCS亚洲杯以及可能的BWC世界总决赛。Seed强调说:如果下一场对PartinG无论谁赢都不许做庆祝动作,因为两人是本年度庆祝动作奖的有力竞争者。谈到自己的进步,Seed表示就是谦虚苦

    Q:晋级胜者组4强所感?

    A:我赛前分析了一下Polt的打法,但是没发现什么破绽,所以我就单纯在练习室练习了。就是练习什么时候该怎么应对。也因此我才有信心不管在什么情况我都可以守住对手的进攻。

    Q:你是第一个拿到韩国代表名额的选手。

    A:非常高兴,开始是因为GSL的积分才拿到了种子名额,这让我刚开始参加比赛的时候预感就很不错。很高兴没给我的种子名额抹黑拿到了韩国代表名额。不过比赛还没有结束,剩下的比赛我也会好好准备的,在之后的WCS亚洲区比赛中我也会好好练习的。

Seed
Seed

    Q:第一局没有什么太大危机,轻松战胜了对手。

    A:这是骚扰对手分矿的战术,我发现对手很省雷达。可能是侦查到我的2矿处之后猜到了我会用隐刀。但是我已经准备好了相位棱镜,OB也已经出好了。因为对手没有打掉我的几个兵力,所以我相信就算我的2矿比对手晚我也可以取胜。

    Q:第二局对手选择了一波流,你是什么时候知道对手战术的?

    A:本来我是打算去打对手2矿的。可能对手是打算用渡鸦抓掉我的OB,但是我猜到了对手战术,把OB拉回了家里。我也见过用这种战术的人族。OB看到对手没有2矿我就选择做了地堡以及哨兵,准备防守对手即将到来的一波流。

    Q:下一场对手是Curious和PartinG的胜者,你希望的对手是谁?

    A:不管谁晋级都是很强大的对手,不过不管谁晋级我都不会害怕。要是PartinG晋级的话我和他已经签订了不准做庆祝动作的合约(笑)。不管比赛中还是比赛结束之后我们都互相约定不要做什么庆祝动作。要是他晋级的话希望他能遵守约定。我就怕他突然心血来潮真做了什么庆祝动作。

    Q:在釜山夺冠之后好像对自己非常有自信了。

    A:我是一直对自己有信心的,但是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不能在预选赛出线。不过我相信只要能在预选赛有所突破我就能取得好成绩,现在我很自豪我自己所取得的成绩。说实话在釜山夺冠是因为开局上的优势才能赢得比较轻松的,所以虽然决赛中我是取胜了,但是我不觉得是我自己打得好。夺冠之后也一直抱着这种想法一直努力练习是我现在维持自己上升势头的秘诀。

    Q:第一名的话将不用参加亚洲区预选赛,可以直接晋级世界总决赛。是不是非常渴望拿到这次韩国区预选赛的第一名?

    A:说不希望的话那肯定是撒谎。说实话参加这次比赛之前我是不怎么清楚这次大赛的赛制以及规则的,只是听说给了我种子名额我才参赛的。因为赛程太紧,没什么太多时间练习,所以我也没怎么期待这次比赛成绩。但是居然晋级到了4强让我非常高兴。剩下的比赛我会放下所有负担好好准备的。我会努力让大家看到我100%实力的。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跟着我到现场为我加油的队员们。也感谢帮我练习的所有队员们,以及一直教导我的教练。也感谢一直为我加油的家人们以及朋友们。最后感谢我们赞助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Squirtle:剩下神族多 天意让我夺冠
[快讯] ECL2012第三赛季落幕Colagirl获殿军
SPL
WCS韩国区
[VOD] IEM SC2 科隆站 MVP VS AcerNerchio
[访谈] Stork:SC2新人很可怕 实力不强低调
[赛事] WCG北京赛区星际2 Lengmo夺冠晋级
[赛事] WCG2012杭州赛区星际2 F91夺冠晋级
上一篇:[访谈] Hero:IPL没有打好 KeSPA进步真快 下一篇:[访谈] Squirtle:剩下神族多 天意让我夺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