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LOL S2赛季北美赛区决赛 TSM力克DIG夺冠

2012-09-03 09:15作者:叶子猪游戏网来源:叶子猪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联盟第2赛季北美地区赛将在西雅图动漫展(PAXPrime,北京时间2012年8月31日-9月3日)展上举行,最终TSM2:0力克DIG,夺得冠军。

  英雄联盟第2赛季北美地区赛将在西雅图动漫展(PAX Prime,北京时间2012年8月31日-9月3日)展上举行,最终TSM2:0力克DIG,夺得冠军。

 

  而本次S2北美赛区的前三名,即TSM,DIG和CLG.NA将获得进入S2世界总决赛的资格,与来自全球的顶尖LOL战队决一胜负。

    决赛现场:

 

TSM夺冠
DIG在准备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VOD] 【枪炮解说】 欢乐水友赛!ADC瑞兹
[图集] LOL S2赛季北美赛区决赛现场图片
[VOD] 每周撸报小东新英雄那叫一个层出不穷
[快讯] 辽宁LOL城市争霸赛周末开战详情预告
[文章] 影响力?电竞的奥运会WCG落寞之殇
[花絮] DOTA2战LOL Loda与HotshotGG训练
[VOD] WE教室教练Jocker AD探险家EZ教学
[访谈] CLG.NA中单Bigfatlp:皎月女神极OP
上一篇:LGD与iG正进行生死战 胜者将再挑战Na'Vi 下一篇:[快讯] LGD止步 iG再次挑战上届冠军Na'vi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