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快讯] LGD止步 iG再次挑战上届冠军Na'vi

2012-09-03 10:08作者:叶子猪游戏网来源:叶子猪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Na'vi vs iG,最终决战一触即发。

  由叶子猪游戏网带来的快讯,在刚结束的败者组决赛,iG凭借神装敌法最终以2:1击败了夺冠大热LGD。在一小时以后,他们将再一次挑战卫冕王者Na'Vi。

  随着iG的胜出,意味着中国插旗军最终只剩iG一人,其余中国战队座次均以排定。iG能一洗之前淘汰赛的耻辱,成功插旗西雅图,我们一起来见证。

  点击进入直播>>>见证iG的荣誉之战

  PS:请不要再只是智商上完爆对面,孙公公的谐气千万别进DOTA2。

  iG被翻盘后,Na'Vi的Dendi跳Gangnam Style: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DotA2国际邀请赛
[直播] 00:30TI2淘汰赛开打LGD对阵Orange
[爆料] iG王校长抵西雅图 商谈DOTA2进军ACE
[花絮] DOTA2战LOL Loda与HotshotGG训练
[文章] DC的战地日记8月29日西雅图要闻
[文章] 《DC的战地日记》8月28西雅图要闻
[VOD] 西瓦幽鬼TI2小组赛B组EHOME VS 橘子
[VOD] 09解说 TI2小组赛:第二日比赛集锦
上一篇:LOL S2赛季北美赛区决赛 TSM力克DIG夺冠 下一篇:[赛事] 技嘉SWL业余组开赛 LOL项目蓄势待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