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CSGO次日赛事综述

2013-05-22 09:09作者:WGT来源:WGT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GT电子竞技大师赛(World Gamemaster Tournament,简称WGT),是由华硕电脑主办的国际顶级电子竞技赛事。

  2006年正式首赛开战,07年英特尔和微软共同鼎力加盟赞助,至今历经五届辉煌。

  5月21日,WGT2013 CSGO的线上赛比赛开始第二天的战斗。

  首先带来,Joker VS H.RcgM。

  地图火车,双方一上来就卡机了,卡了10多分钟才回来,这……让我们重新开始,不知道双方有没有影响到心态。

  Joker一上来就展示了扎实的枪法,不到5分钟就3比0领先。

  第四局,Joker在开局扔出一个很有战术意义的烟雾弹,封住绿门,紧接着K击杀对手,随后火车上的团战再次击败对手,4比0。

  Joker的选位比H.RcgM好多了,这比赛简直一边倒,瞬间7比0,我们看到Joker的枪法非常准。

  看来H.RcgM对CSGO的了解和对手相去甚远,Joker一直在利用烟雾弹和掩体击杀对手,H.RcgM已经失去了比赛的节奏。10比0。

  最终上半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14比1,Joker的实力碾压了对手。

  下半场Joker连下两成,最终以16比1碾压对手。

  第二场比赛,由DMC战队对阵Nface战队(电竞明星战队)。

  一开局Nface就用飞快的回防速度破坏了DMC的进攻节奏,Nface 2比0领先。

  第三局Nface就起了AWP,我们可以看到Nface的狙击手非常准,他们3比0领先,但是DMC用全队的牺牲换掉了Nface狙击手的命。

  第八局,Nface以7比0的比分领先,进攻方在CSGO里显得更艰难。在这一局双方把时间耗到最后,8比0。DMC失去了似乎是唯一的机会。

  Nface和Joker一样拿下10比0的比分,比赛(电竞比赛)变成了屠杀。第二场比赛完全是第一场比赛的重播。

  DMC并没有失去斗志,第11局他们杀掉了Nface的四个人,可惜最后在1v1的局面中败下阵来,这真的很可惜。

  强大的Nface并没有给DMC任何机会,上半场他们以15比0的压倒性优势击败DMC。

  双方换边之后,Nface快速取得了胜利,16比0,恐怖的比分。

  恭喜Nface晋级!

  直播媒体:

  ESL官方直播YY:90022频道

  CNTV:http://www.esl-asia.net/cn/esl_tv_cntv/

  PPTV:http://www.esl-asia.net/cn/esl_tv_pplive/

  风云直播:http://www.fengyunzhibo.yzz.cn/group/23858-q39q88pq.htm

  ESL官方:http://www.esl-asia.net/cn/esl_tv/

  5eplay: http://www.5eplay.yzz.cn/2013/league_0519/2846.html

  关注更多:

  ROG玩家国度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rogfan

  ROG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套装唯一购买官方指定电商:http://sale.jd.yzz.cn/act/PAdSXHJprKGeh7M.html

[编辑:蕉蕉]
相关资讯: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CSGO第二比赛日对阵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CSGO小组赛开战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项目报名延长通知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亮点多多 不容错过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报名火热开启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五月再燃烽火
WGT2013大师赛Dota单淘汰赛:Greedy碾压取胜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CSGO第二比赛日对阵
上一篇: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CSGO第二比赛日对阵 下一篇:WGT2013大师赛Dota单淘汰赛:Greedy碾压取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