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WGT2013大师赛Dota单淘汰赛:Greedy碾压取胜

2013-05-22 09:16作者:WGT来源:WGT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GT电子竞技大师赛(World Gamemaster Tournament,简称WGT),是由华硕电脑主办的国际顶级电子竞技赛事。

  2006年正式首赛开战,07年英特尔和微软共同鼎力加盟赞助,至今历经五届辉煌。

  WGT2013 Dota项目的比赛(电竞比赛)在5月21日正式开始。第一场比赛由absd战队VS Soul战队。在ban/pick阶段有选手掉线,双方协商在ban/pick之后使用ap模式重开。Absd为近卫方。

  双方Pick情况:

  近卫方:守护精灵,发条,仙女龙,飞机,小狗

  天灾方:秀逗魔导士,噬魂鬼,末日使者,撼地神牛,龙骑士

  比赛开始两分钟,清风的小精灵就杀掉小狗就拿下一血,4分半钟,帕克一波支援完成0换3。9分钟的时候天灾方已经9比0领先,看起来局势从一开始就要一边倒了。顺风的帕克也做出红杖。

  15分钟时,近卫在占据优势之后一波浪,送给天灾几个人头,不过这不影响他们的卷土重来,精灵在上路击杀龙骑,天灾似乎无法阻止近卫的攻势了。

  21分钟,帕克在几乎空血的时候吃到一个恢复符,紧接着用一波华丽的操作反杀了追击的对手。近卫方此时已经破了天灾方5个防御塔,而近卫方则所有防御塔保存完整。天灾军团被压在基地里无法出来,在失去视野的情况下,上路野区的团战并没有占到便宜。

  帕克依然很亮,残局中收掉了蚂蚁的人头,蚂蚁以1敌3换掉了一个,也不算太亏。

  26分钟,在接近一倍领先的人头下,近卫方开始打肉山,虽然天灾方有所察觉,但是也无力阻挡。此时我们看到牛哥竟然连秘法都还没有做出,被解说吐槽了一番。

  大战一触即发,近卫军团冲上高地,带着肉山盾的小狗完成三杀,团灭了天灾。比赛在此时失去了悬念,但天灾方仍然不放弃,输场不输人,这种精神值得鼓励。蚂蚁把小狗打到一丝血,无奈装备差距太大,被反杀在基地前,蚂蚁马上买活,进行最后一波垂死挣扎。

  31分钟,天灾方打出GG,恭喜absd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获得首胜!

  absd战队显然整体实力优于对手,这种对线上的优势让absd从心理上压制了Soul战队。帕克整场都很亮(同样运气也很好),Soul在一些局部战中有机会挽回劣势,可惜他们并没能在巨大的压力下把握住absd浪的一波。在这场比赛中absd向我们展示了他们不俗的实力,但他们应该清楚在面对强敌时打的太浪会让他们葬送掉所有优势。Absd的表现让我们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演。

  5月21日的第二场dota比赛是由上头vs Greedy,上头战队在近卫方。

  双方pick情况:

  近卫:影魔,双头龙,仙女龙,撼地神牛,混沌骑士

  天灾:噬魂鬼,发条,末日,老鹿,远古冰魄

  中路影魔和发条从一开始就想压制对手,双方在相互恶心了4分钟之后,发条终于找到一个机会拿下一血,紧接着仙女龙杀掉末日,小狗杀掉混沌。

  发条在中路蹲了影魔30秒,影魔似乎意识到危险一直不露面,双方都在揣摩对方的位置,影魔率先失去了耐心,随着也失去了生命。发条完成第二次单杀。与此同时末日干掉了仙女龙。

  影魔郁闷死了,可是他不知道他的厄运才刚开始,他正在懊恼自己的上一次死亡,就又一次在中路被人埋伏,两名酱油配合发条再次杀掉影魔。我打赌这场影魔要崩了。Greedy果然名不虚传,一开局都打的极具压迫性。

  11分钟时近卫军团似乎意识到自身对线的不足,于是四人抱团,在12分钟的时候,近卫中路5人打4人竟然差点被团灭。13分钟的时候,天灾已经在拆高地了。

  15分钟,战斗再次爆发,末日直接大招加大根把仙女龙打成残血,与此同时下路天灾方完成双杀。1分钟后,小狗完成三杀,已经超神。

  17分钟时,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双方人头是39比5,这场比赛让我们感觉像是路人局。双方选手已经开始聊天开玩笑了,近卫方表示要撑过20分钟。

  最终Greedy毫无悬念地拿下了比赛,恭喜Greedy战队!

  这是Greedy的一场屠杀表演,双方实力有非常大的差距。我们期待有人可以给强大的Greedy战队造成压力。

  直播媒体:

  ESL官方直播YY:90022频道

  CNTV:http://www.esl-asia.net/cn/esl_tv_cntv/

  PPTV:http://www.esl-asia.net/cn/esl_tv_pplive/

  风云直播:http://www.fengyunzhibo.yzz.cn/group/23858-q39q88pq.htm

  ESL官方:http://www.esl-asia.net/cn/esl_tv/

  关注更多:

  ROG玩家国度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rogfan

  ROG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套装唯一购买官方指定电商:http://sale.jd.yzz.cn/act/PAdSXHJprKGeh7M.html

[编辑:蕉蕉]
相关资讯: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CSGO次日赛事综述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CSGO第二比赛日对阵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CSGO小组赛开战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项目报名延长通知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亮点多多 不容错过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报名火热开启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五月再燃烽火
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DOTA单淘第二轮对阵
上一篇: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CSGO次日赛事综述 下一篇: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DOTA单淘第二轮对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