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星际II四大高校战队王牌决战 冲刺高校MVP

2013-05-30 15:0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什么是高校MVP?看过NBA的同学一定知道每个赛季NBA都会评选MVP“最有价值选手”也就是全年表现最好的选手。
星际II全国高校四强最终决战
星际II全国高校四强最终决战

  同样的,在高校锦标赛中表现最好胜场最多的选手也将获得MVP称号。而最终获得MVP的称号又有什么奖励呢?他将获得于今年11月,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参加暴雪娱乐嘉年华的邀请,与全球顶尖的《星际争霸II》高手以及暴雪开发人员面对面。暴雪娱乐(电竞娱乐)将承担来回机票及当地食宿开支。

  让我们先看下现在MVP的排名情况:

  1、天津大学 刘孟辰5-0

  2、山东大学 于政达4-0

  3、深圳大学 叶子杨4-0

  4、华中科技大学 石磊3-0

  5、天津大学 门智勇3-0

  根据目前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四所高校华中科技大学、山东大学、深圳大学和天津大学的同学依然保持着最终获得MVP的机会。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每位同学最多拥有3次出场的机会,因此只要进入到全国总决赛且胜利场次在三场以内的同学依然有机会获得MVP称号的机会。

王牌选手照
王牌选手照

  而根据目前排名最有希望获得MVP称号的自然是来自天津大学的刘孟辰,刘孟辰作为天津大学的王牌虫族选手,拥有着宗师级别的实力。无论是在出场数还是胜场数上都是队内第一,他的战绩是五胜零负,在MVP评选上面暂时领先。

王牌选手照
王牌选手照

  接下来山东大学的于政达可是在国服韩服双宗级别的人物,其个人实力不可小觑。迄今为止未尝败绩是队内稳定的一分。他若出场必然没有丢分的可能,在个人实力上可以说是傲视全雄,期待他在全国总决赛(电竞赛事)中最后的表现。

王牌选手照
王牌选手照

  而深圳大学是一支依靠整体实力的队伍,而其中实力最为突出的则是叶子杨。经过城市赛至大区赛,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他为队伍做出的贡献不容忽视。

王牌选手照
王牌选手照

  第四名的石磊来自华中科技大学,虽然华中科技大学是公认的四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中最强的学校,但为什么个人MVP的排名上面只有一人进入前五呢?正是因为他们实力强,个人能力突出,他们不断轮换出场,并不依靠一个人的发挥,所以出场场次上面落后于其他几支战队。但是只要他们能进入最终的总决赛,石磊还是有机会在最后逆转夺得MVP称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注*签证取决于相关国家使领馆的审核,因此不担保选出的受邀前往暴雪嘉年华的选手和组织者能成功活获得相关签证;若最终发生拒签状况,则视为受邀人丧失前往暴雪嘉年华的资格,受邀人同意不会因此追究任何责任。

[编辑:蕉蕉]
相关资讯:
星际II高校锦标赛深大突围 IG表演大呼过瘾
2013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春季赛正式开启
东华称霸海峡杯 星际争霸II高校新赛季启程
2013星际II高校锦标赛春季赛报名正式开启
《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新单位详细介绍
星际II高校总决赛直播日程公布 群星闪耀电竞狂欢
星际II高校锦标赛深大突围而出 IG表演大呼过瘾
上一篇:WGT2013大师赛5月30日英雄三国直播预告 下一篇:星际II高校总决赛直播日程公布 群星闪耀电竞狂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