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星际II高校赛巅峰决战 迎“刀锋女王”来临

2013-06-03 17:0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3《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春季赛于6月2日迎来巅峰决战。

  过去两个月中,华中科技大学、深圳大学、山东大学和天津大学连续突破校园选拔赛、城市决赛、大区决赛三重考验,最终挺进全国总决赛,争夺“星际II全国高校冠军”的至高荣耀。最终在五局三胜的决赛中,山东大学,以3:1击败天津大学,问鼎冠军,一战成名!而来自山东大学的于政达,凭借7胜0负的战绩,夺得首个高校锦标赛MVP头衔。祝贺他们!

星际争霸ⅡCosplay
星际争霸ⅡCosplay

  高校电竞一战成名

《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现场图
《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现场图

  《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汇聚了全国各地百所高校的顶尖战队。从全国四个大区突围而出的华中科技大学、深圳大学、山东大学和天津大学。他们从城市赛一直到大区赛经过艰苦的战斗最终站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为了助高校英雄们一臂之力,IG四大天王Xigua、Xy、Macsed、Jim也将亲临现场,出任四大战队的“临时教练”, 为选手们出谋划策。最终在XiGua的战术指导下,山东大学最中获得全国总冠军。

  荣耀之战 MVP直通暴雪嘉年华

《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现场图
《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现场图

  2013《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最有价值选手(MVP)”的争夺一直是本次比赛最热门的话题之一。由于获得MVP的选手将受邀参加今年11月在美国举办的暴雪嘉年华,在如此大的刺激面前战队的王牌选手们都卯足了劲希望发挥出自己最高水准。总决赛前,天津大学的刘孟辰以6胜0负领跑Mvp榜,而山东大学的于政达则以一个胜场的微弱劣势暂列第二。最终山东大学于政达凭借自己在决赛里的两场胜利帮助山东大学登顶高校锦标赛,并在Mvp榜上反超刘孟辰以7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获得了这个实至名归的“最有价值选手”称号,圆了自己的美国梦!

  四大名嘴 桃李满门

《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现场图
《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现场

  着名电竞解说BBC、美女人气解说Miss、战术大师MagicYang以及光环王子Alone现身现场,继续“名嘴收徒”,与现场玩家共同解说比赛(电竞比赛)。这四位星际界的导师在本次高校锦标赛上收下了他们各自心仪的徒弟。BBC对东华大学的解说邵文宇情有独钟,Alone则是就将和其体形相似的扬帆收入囊中,老杨则是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杨宽视为关门弟子,而我们的美女Miss则将他的老乡来自成都理工大学的孙凯峰招入麾下。相信这四位高徒将在名师的教导下,将更上一层楼。

  虫心演示 Alone大战Joy

《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现场
《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现场

  “神级”刀锋女王Cosplay降临高校锦标赛赛场再度激发了现场玩家对于《虫群之心》的期待。拥有神一般技能的Alone与“谐会会长”Joy在高校锦标赛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则以一场“世纪大战”回应玩家的呼喊。龙哥坐拥China Top Zerg 的称号外加自己无与伦比的光环技能,与手无寸铁的白面书生Joy进行了一场虫群之心的表演赛。最终Joy凭借自己不凡的实力完胜Alone,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最新消息,《虫群之心》已经通过了文化部的审批,虫心登陆国服的脚步确实越来越近了。早已按耐不住迎接“刀锋女王”的星际II玩家们可以现在入手90元星际II典藏包,《虫群之心》一旦上线即可获得免费升级虫心的全部内容。让我们共同期待《虫群之心》国服早日上线!

  《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从2013年4月上旬持续到6月初,覆盖全国16个城市百所高校。本赛季“最有价值选手(MVP)”,以及最优秀高校电子竞技社团的负责人还将获邀参加在美国举办的暴雪嘉年华,与全球顶尖的《星际争霸II》高手面对面。赛事得到创智天地、联想、Razer的大力支持。战火已经愈演愈烈,高校中暴雪游戏玩家和电竞爱好者们,一起为高校电竞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们加油,一起来到现场,体验暴雪游戏带来的乐趣!

  请访问《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官网:http://sc2.163.com/scc,游戏风云(游戏风云直播)高校锦标赛专题页面http://bncollege.gamefy.yzz.cn/2013/第一时间了解2012《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和暴雪校园行的相关资讯和更新信息。热爱星际II的玩家可现在前往官网(sc2.163.com)下载客户端,免费开始游戏;如想邀约更多好友加入,可登陆winwin.163.com/sitv领取星际II试玩账号。

[编辑:蕉蕉]
相关资讯:
星际II高校总决赛直播日程公布 群星闪耀
星际II四大高校战队王牌决战 冲刺高校MVP
星际II高校锦标赛深大突围 IG表演大呼过瘾
2013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春季赛正式开启
东华称霸海峡杯 星际争霸II高校新赛季启程
星际II高校总决赛直播日程公布 群星闪耀电竞狂欢
星际II四大高校战队王牌决战 冲刺高校MVP
星际II高校锦标赛深大突围而出 IG表演大呼过瘾
上一篇:星际II高校总决赛直播日程公布 群星闪耀电竞狂欢 下一篇:WGT2013电子竞技大师赛6月4日CSGO直播预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