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群星汇聚亮点闪耀 WGT大师赛战斗一触即发

2013-06-14 14:36作者:WGT来源:WGT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GT电子竞技大师赛(World Gamemaster Tournament,简称WGT),是由华硕电脑主办的国际顶级电子竞技赛事。

  2006年正式首赛开战,07年英特尔和微软共同鼎力加盟赞助,至今历经五届辉煌。

  经过紧张的线上比赛,WGT终于要进入线下见真章的时刻了。

  英雄联盟、英雄三国、DOTA和CS:GO四个项目,经过连番厮杀,各有四支队伍闯入了线下。而魔兽争霸3项目虽然没有预选赛,受到邀请的四位天王级选手却显得星味更浓,更加令人期待。在即将到来的6月15日和16日,北京奥体中心将会上演怎样的巅峰对决,给电竞爱好者们留下怎样的惊叹与喝彩呢?

  再碰韩国战队,WE.A能否为中国LOL正名?

  前不久的LOL全名赛上,韩国全明星异军突起,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中国全明星与欧洲全明星,成功拉高了中国LOL玩家的仇恨值。这次WGT,进入线下的队伍除了青年近卫军WE.A、CC和来自宝岛台湾的Gamania Bears,正好也包括了一支韩国战队Xenics Storm。

  Xenics Storm是韩国著名LOL战队,其主教练是星际1时代与BoxeR齐名的偶像级选手暴风虫族Yellow。2012年5月,WE(we比赛视频)一队曾经在BattleRoyal线上挑战赛遭遇过他们。那次比赛(电竞比赛)是WE以3比2险胜。2012年底举行的技嘉SWL英雄会上,他们再次以2比3的负于中国战队皇族Royal。此番再次前来中国挑战,其报仇雪耻之心不可小觑。青年近卫军WE.A是否能像他们的老大哥一样,力压Xenics Storm?而韩国人在全明星赛取得大胜后,是否意味着他们真的在战术方面已经领先中国一个时代?

  这一切,都将在6月15日的比赛中揭晓。

  Pis领衔,Greedy独孤求败?

  由于各大职业战队已经转战DOTA2,此次前来参加WGT的职业战队寥寥无几。不过在DOTA参赛的队伍中,仍然不乏11平台高分黑店级别的豪强。从个人实力上讲,他们与职业战队差距已经相当小。

  这中间,由前职业大神Pis带领的Greedy尤其引人关注。自从离开DK战队后,Pis常年驻守11平台,带领着2600分以上的高手同开黑店。做视频,玩淘宝,Pis的事业开展的有声有色,而每天在11平台上开黑拆黑更是打的昏天暗地。

  曾经代表Nv.yzz.cn获得过WDC冠军的Pis,其实力无人怀疑。而本次WGT线下赛,Pis是否真的能如大家所料,带领Greedy独孤求败?本次DOTA项目线下参赛队伍,PMM、LJBF和wHut虽然名头不如Greedy响亮,但冲过重重关卡闯入四强,其实力肯定不容忽视。都说民间DOTA卧虎藏龙,这些民间高手会给我们带来怎样有创意的战术?是否能把Pis领衔的Greedy掀翻?让我们拭目以待!

  英雄三国:看对决不如看英雄

  黄忠,百步穿杨!

  夏侯惇,力拔千钧!

  赵云,龙胆冲阵!

  貂蝉,国色天香!

  ……

  这不是评书,也不是小说,而是网易最新开发的类dota游戏《英雄三国》。本次WGT,将是这款诞生不久的游戏初上赛场。参赛的四支队伍中,有善用大乔小乔的梦魇战队,还有老牌电竞战队皇族。不过对于普通观众来说,战队的表演还在其次。真正能够吸引眼球的,是这些历史上大名鼎鼎的三国英雄,究竟给赋予了怎样的技能?那些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历史传说,将以怎样的方式体现在英雄技能上呢?

  从目前笔者的体验来看,《英雄三国》的英雄设置独具匠心,与那些历史人物在中国文化中的定位有极高的切合性。熟读三国演义,将有助于你成为《英雄三国》高手。在不久的未来,这款游戏是否能成为与LOL和DOTA2(dota2比赛视频)并肩的电竞项目呢?

  本次WGT,各位读者便能看到各战队的表演。究竟游戏质量如何,相信大家到时候都会心里有数。

  魔兽争霸,为了纪念的对阵

  魔兽的比赛日渐稀少,选手们或主动或被动地踏上了转型之路。曾经经典的跑狼骑对阵吹风流,硬刚一切的人族八十人口混编部队,以及秒杀英雄如拾草芥的不死三英雄组合,都很难再出现在我们面前了。

  从这个意义上将,四大天王(moon,infi,Lyn,TeD)齐聚WGT,胜负已经不重要了。更重要的是,他们能不能在每一场比赛中使出全力,把更多精彩的比赛瞬间留给观众。让观众们在回忆中体味魔兽过往的辉煌岁月。也许想法有点自私,但本人希望四位选手能抛开胜负,多使用一些另类的战术,让我们欣赏更多的精彩场面。

  据说本次魔兽对阵将采用双败淘汰制,而且全程BO5,算起来比赛场数也不少了。魔兽爱好者们,抓紧时间享受每一场比赛吧。这比赛,看过一场就没了一场。

  CS:GO,Tyloo独角戏

  早在CS1.6时代,中国CS便已经是Tyloo的独角戏。如今,CS:GO来了,但想要恢复到昔日CS的光辉岁月,谈何容易。作为对经典电竞项目的尊敬,WGT接纳了CS:GO。对曾经奋战于枪林弹雨间的CS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福利。

  毫无疑问,在CS:GO顶替CS1.6后这段时间,Tyloo依然是无法战胜的王者。深厚的底蕴,让它们一直保持着职业战队的战术素养。与此相比,其他队伍则多少只能算是半职业化强队。CS爱好者们,请锁定Tyloo,享受新版本CS带给你的快乐。

  WGT ,战起!

  直播媒体:

  YY直播90022:http://www.yy.yzz.cn/goto.html#90022

  风云直播:http://www.fengyunzhibo.yzz.cn/group/23858-q39q88pq.htm

  ESL官方:http://www.esl-asia.net/cn/esl_tv/

  关注更多:

  ROG玩家国度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rogfan

  ROG电竞套装唯一购买官方指定电商:http://sale.jd.yzz.cn/act/PAdSXHJprKGeh7M.html

[编辑:蕉蕉]
相关资讯:
代打vs租借 中国电竞正规化还需时日
WGT2013魔兽争霸四大天王夺冠指数浅析
WGT2013大师赛英雄联盟项目IG与CC补赛公告
WGT2013英雄联盟项目线下赛参赛队伍确定
WGT2013英雄三国项目“无双”代打处罚决定
电竞盛会群星璀璨 WGT2013大师赛完美落幕
代打vs租借 中国电竞正规化还需时日
种族荣耀谁来卫护?WGT魔兽争霸四大天王夺冠指数浅析
上一篇:代打vs租借 中国电竞正规化还需时日 下一篇:电竞盛会群星璀璨 WGT2013大师赛完美落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