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速递>

[快讯] WCG2012世界决赛没有手机项目

2012-06-21 12:30作者:腾讯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林雨新对关心WCG的玩家给出了最后的决定:WCG2012世界总决赛没有任何手机项目。

 

  关于WCG项目的话题,可以说是今年电竞圈最热的话题之一。从全部设置PC项目到或许取消魔兽争霸3项目,都在业界和观众中引发了轩然大波。很多人无法理解这样的巨大变动,对WCG的指责声也是不绝于耳。
  借由本次百家游坛的机会,WCG中国区运营商NeoTv CEO林雨新正式做出了澄清:“今年有一些说法,WCG全部变成手机游戏了,我也辟辟谣,有一些记者也来到了这里,可以帮我们澄清下。我们从来没有说 过,WCG全部变成手机游戏。我们说过手机游戏是一个趋势,目前为止PC还是主流。而且我们WCG是一个因PC而发展起来的赛事(电竞赛事),我们最后还是完全PC的 游戏,没有手机。”
  林雨新对关心WCG的玩家给出了最后的决定:WCG2012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没有任何手机项目。至于所有项目什么时候能够公布,林雨新表示很快就会有结果了。
  那么中国赛区有没有手机项目呢?林雨新做出了肯定的回答。同时表示,WCG中国区手机项目不设置18岁以上才能参赛的门槛(注:PC项目必须18岁以上才能参赛)。 

  “今年有一些说法,WCG(wcg2012)全部变成手机游戏了,我也辟辟谣。”在由腾讯游戏频道 联合腾讯微博共同举办的《百家游坛》沙龙上,WCG中国区运营商NeoTv CEO林雨新对台上台下的观众如此表示。
  《百家游坛》本期沙龙主题为“电子竞技在中国”,并特别邀请到WCG中国区运营商NeoTv CEO林雨新,腾讯互动娱乐(电竞娱乐)市场部助理总经理侯淼,WCG双冠王Sky,中国电竞(电子竞技频道)俱乐部联盟主席King,中国电子竞技早期代表人物RocketBoy出席。

NeoTv CEO林雨新

NeoTv CEO林雨新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VOD] 鲸鱼解说:SW7未直播 MMA大战Grubby
[VOD] WCG2012官方宣传片:昆山欢迎你
[访谈] DRG:乘着优势夺冠 viOlet让我惊讶
[访谈] viOlet:DRG太强了 为参加OSL留韩
[快讯] WCG2012海报出炉:涂鸦风格亮瞎你眼
[快讯] 小巧精致!玩家原创:星际2与暗黑3立体主义原画
[快讯] WCG2012:首批入围游戏公布 不含RTS
[文章] 《他的国》EFeng长篇调查第1章第4节
上一篇:[VOD] 鲸鱼解说:SW7未直播 MMA大战Grubby 下一篇:WCG外卡赛魔兽争霸3 9527(ORC) VS yumiko(HUM)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