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速递>

[VOD] 鲸鱼解说:SW7未直播 MMA大战Grubby

2012-06-21 11:0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来自SW7星际2的3/4决赛上的一场TvP,在此前的半决赛上,MMA输给了Sen,Grubby输给了MacSed,两位选手在台下进行了3/4决赛。前两局MMA直接放了野BB,但在第三局兽王重振旗鼓并利用PartinG式的XX闪电流扳回一局,第四局上MMA通过凶狠的压制和强大的暴兵最终击败Grubby。

  简述:这是在SW7星际2的3/4决赛(电竞赛事)上的一场精彩TvP,在此前的半决赛上,MMA输给了Sen,Grubby输给了MacSed,两位选手在台下进行了3/4决赛。

  如今鲸鱼也通过录像重新带来了本场战报的精彩解说,敬请欣赏MMA与Grubby的精彩表演。

MMA vs Grubby 1(野BB光头)

MMA vs Grubby 2(双BB)

MMA vs Grubby 3(推荐)

MMA vs Grubby 4(推荐)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VOD] Starswar7 星际争霸2 MMA铩羽而归
[访谈] MMA:上海人很热情 SW7让大家失望了
[快讯] SW7战报:对拆制胜 MacSed斩Grubby
[杂谈] SW后再现解说争议门 鼠大王怒喷Pis
[SC2] 星际2 BlitZ时刻:猥琐才是王道 鲸鱼解说
[SC2] 视频:铁板鱿鱼杯半决赛 MMA vs Alive
[专访] MMA:能来中国比赛很激动 暴雪别老削弱人族
电竞爱情故事 Sky和柚柚的爱情故事
上一篇:[VOD] WCG2012官方宣传片:昆山欢迎你 下一篇:[快讯] WCG2012世界决赛没有手机项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