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速递>

ECL2012第三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7月18日开赛

2012-07-13 14:05作者:叶子猪电竞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ECL2012第三赛季星际2项目将于7月18日开赛

    ECL2012第三赛季星际2项目将于7月18日开赛,相信各位玩家都没有忘记第二赛季的众多精彩巅峰对决以及决赛上的Jim对Comm惊天逆转,喜爱星际2的玩家观众们不要错过本次精彩的ECL星际2饕餮盛会。

图一
图一


  本次比赛线上赛将在2012年7月18日-7月29日进行,线上赛分为“海选赛”和“复赛”两个阶段,最终将决出4名选手晋级8月中旬在中国电竞馆举行的线下决赛。ECL组委会现已公开ECL2012第三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线上赛比赛规程,更多ECL2012第二赛季线上赛报道,请关注竞游网。
  ECL2012第三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线上赛比赛规程
  线上赛分为“海选赛”和“复赛”两个阶段
  海选赛(7月18日-7月25日)
  参赛选手须通过报名页面进行报名,报名后系统自动根据参赛者报名序号计算出各选手进行海选赛的比赛频道号码。具体算法为:报名序号除4的余数=海选赛比赛频道号码。
  参赛选手在海选赛期间自由选择参赛日期,但须在比赛当天18点30分前再次登录报名页面进行检录,各频道每日检录的选手按报名序号升序排序,前10位将采用“冒泡赛”赛制依次进行每场一局定胜负的比赛,若有人在比赛中弃权,则第11、12……依次补位,直至完成9场比赛。
  海选赛持续8天,4个比赛频道每日各产生1个出线名额,共32名选手进入线上复赛。
  海选赛比赛地图安排如下:
  7月18日、22日:破晓黎明-世锦赛版
  7月19日、23日:安提加星港-世锦赛版
  7月20日、24日:云之国度-世锦赛版
  7月21日、25日:塔达林祭坛-世锦赛版
  海选赛各比赛频道出线名额判定方法如下:
  1. 各频道获胜场次最多的选手将与本频道最后一场比赛的胜者进行一场三局两胜的加赛(比赛地图使用复赛地图及其次序),胜者获得该频道当日名额。
  2. 各频道获胜场次最多的选手与本频道最后一场比赛的胜者为同一人时,该选手直接获得此频道当日名额。
  3. 各频道获胜场次最多的选手不唯一时,依据胜负关系排定后者优胜,并根据第1、2条判定此频道当日名额归属。
  复赛(7月26日-7月29日)
  复赛阶段由海选赛产生的32名选手进行3轮每场三局两胜的单败淘汰赛,每日18:30开始比赛。
  时间安排如下:
  7月26日:首轮比赛(32进16)上半区
  7月27日:首轮比赛(32进16)下半区
  7月28日:次轮比赛(16进8)
  7月29日:末轮比赛(8进4)
  复赛的对阵次序由资格产生的自然顺序依次排定:
  海选赛第一日比赛频道1产生的名额为1;
  海选赛第一日比赛频道2产生的名额为2;
  海选赛第二日比赛频道1产生的复赛名额为5
  ……以此类推。
  复赛对阵即1VS2,3VS4,5VS6……31VS32。
  复赛比赛地图及顺序安排如下:
  1、安提加星港-世锦赛版
  2、塔达林祭坛-世锦赛版
  3、湮埋深谷-世锦赛版
  补充说明
  1、报名截止时间:7月25日
  2、请所有报名参赛选手加入比赛QQ群:231462396
  3、海选赛检录:海选赛期间参赛者务必于比赛当天0:00——18:30在报名页面的检录通道进行检录。
  4、赛前登陆YY语音频道54316并进入与比赛频道号相同的语音子频道联系裁判进行比赛。
  5、参赛选手经裁判联系后30分钟内未上线者视为弃权。
  比赛报名链接:http://app.cespc.yzz.cn/ecls2/regs2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VOD] WCS决赛 Comm叠农民防9D震惊世界
[赛事] ECL2012 第三赛季DOTA项目报名通告
[访谈] 暴雪中国总经理:还将大力推广星际2
[VOD] 7月15日WCS ToodMing vs Spider.Comm
WCS中国区最终日现场图片速递
[资讯] WCS世界总决赛落户中国 决战上海
[访谈] 三星Turn: 星际2开胡 一切再无障碍
WCS中国区圆满结束 Comm夺冠土豆明居亚军
上一篇:[VOD] OSL 4强Jangbi vs Zero 史诗两连发 下一篇:[VOD] WCS决赛 Comm叠农民防9D震惊世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