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三星Turn: 星际2开胡 一切再无障碍

2012-07-16 09: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PL上三星Turn取得自己星际2首胜后用了砸矿骡的方式庆祝,表示自己喜欢那种从天而降的感觉。

    Q 星际2首胜的感言

    A 毕竟这是一种新的游戏了,在星际2能取得首胜感受真的很不一样。和星际1首胜的时候感觉差不多。

Turn
Turn

    Q 战队4:0取胜独自占据榜首

    A 我虽然遭遇了连败,但队友们都打得很好,才取得了这个第一的位置。最近队友们真的很努力。所以才能保持好的成绩。

    Q 今天的比赛作何评价

    A 对手并没有按照我的预计在打,但我还是很好地应对。Stats判断自己优势就松懈了,而我抓住了漏洞。timing抓得很好。

    Q 偷矿那个是早有计划的吗.

    A 是的。之前和flying的比赛中也用过同样的战术,那时我的偷矿失误暴露了。我自己也很生气。这次的构思也和上次差不多,结果Stats遭得很重。

    Q 最后时刻果断拉农民rush.

    A 情况越来越不利了。所以我撒了一把雷达看了一下stats的2矿,我认为现在可以一波杀过去,是即兴的选择。我很好抓住了神族的弱势timing.

    Q 秀了一把矿骡来庆祝

    A 一直想在比赛中秀一把。看见矿骡从天而降的样子好帅气。每次比赛都想来秀一把(笑).

    Q 星际2的练习情况如何了.

    A 感觉实力上可以一打。现在打得还不错,所以兴趣也很浓。最近气氛很好。

    Q 星际2首胜来得很晚.

    A 在星际2上还没赢过,所以比赛的时候都比较不安,也很着急,但首胜已经拿到了,这些事都不会再有了。以后我应该能打得更好。

    Q 还有什么要说的.

    A 当上职业选手以后我从未打进过OSL。新赛季的星际2OSL我要努力地去准备,一定要晋级。我不会放弃OSL的梦想,网吧赛一定要好好备战。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暴雪中国总经理:还将大力推广星际2
[VOD] 7月15日WCS ToodMing vs Spider.Comm
SPL
WCS中国区最终日现场图片速递
[资讯] WCS世界总决赛落户中国 决战上海
WCS中国区圆满结束 Comm夺冠土豆明居亚军
[访谈] Jaedong:击败熊津证明自己 不评价平衡性
[访谈] 浅析Bisu低迷原因:MLG亚军反成毒药
上一篇:[访谈] Jaedong:击败熊津证明自己 不评价平衡性 下一篇:[访谈] 暴雪中国总经理:还将大力推广星际2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