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速递>

[快讯] 不可思议:LG-IM获GSL三族满贯

2012-07-28 11:2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IM如同其队名一样,真的成为了“不可思议的奇迹”。随着Seed夺冠,LG-IM成为星际2第一支拥有三个种族GSL冠军的战队。NesTea、Mvp和Seed,如此豪华的阵容和恐怖的实力也让IM成为了星际2名副其实的第一战队。对此IM教练江东勋表示,接下去IM会培养第四、第五个乃至更多的

    LG-IM(Incredible Miracle,翻译成中文就是:不可思议的奇迹)成为了首支拥有3个种族GSL冠军的星际争霸2战队。

    在7月27日进行的GSL S级联赛决赛中梦幻神族Seed以4比1的比分战胜了神族总统MC拿到了最终冠军。

IM战队
IM战队

    GSL决赛文字复盘:

    LG-IM从建队以来已经晋级过9次决赛,其中MVP拿到4次冠军雀茶拿到了3次冠军,拥有了7个冠军奖杯和2个亚军奖杯,其中还包括一次LG-IM队内内战的决赛。可以说是毁灭GSL的LG-IM其实只有Mvp和NesTea这2名冠军选手,除了人族和虫族之外神族阵营其实没取得什么像样的成绩。

    但是这次第10次晋级决赛的Seed弥补了这一缺憾。Seed的夺冠也让LG-IM拿到了第八个冠军奖杯,也成为了首只拥有人族,虫族和神族3个种族冠军的战队。

IM江东勋教练与Mvp
IM江东勋教练与Mvp

    LG-IM江东勋教练表示:

    “虽然成为首只拥有3个种族GSL冠军战队让我很高兴,但是更高兴的是除了Mvp和NesTea之外我们又拥有了一名冠军选手。以后我们会继续努力培养第四个,第五个乃至更多冠军选手,也会努力在这些出色选手的协同下在GSTL有所突破。”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GuMiho:难以置信能AK FXO努力更强
[快讯] WCG2012韩国区星际2预选赛GSL1赛况
[访谈] Seed:不能被称神族总统 攒钱买房子
[快讯] SuperNova加盟mTw:并肩DIMAGA作战
[快讯] GSL美女解说李贤珠归来 秋或重返GSL
[访谈] MMA:重返S级比夺冠还高兴 以后祈祷
[访谈] Curious:连续五赛季S级 望突破16强
[访谈] KeSPA独苗Reality:TVZ横扫GSL选手
上一篇:[VOD] ODT D组 IM.Nestea vs Slayers.Yugioh 下一篇:[快讯] WCS欧洲杯名单:Stephano领衔32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