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快讯] SuperNova加盟mTw:并肩DIMAGA作战

2012-07-27 19:3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uperNova加盟mTw:并肩DIMAGA作战

    7月27日消息,原oGs战队主力人族的SuperNova正式加盟mTw战队。

SuperNova
SuperNova

    mTw战队队中包括了乌克兰虫王DIMAGA,如今SuperNova的加盟也将丰富mTw的星际2阵容。对此,被誉为女妖王的SuperNova表示:

    “我非常高兴能够加盟mTw,全队都对我给予了很多的支持。我相信mTw是最棒的战队,而我也会成为最好的选手。我想要参加海外的比赛并看到热情的粉丝们,相信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我爱我的粉丝们!”

    SuperNova是韩国著名的人族选手,因擅长使用女妖而被人成为女妖王,他自己也多次表示了对女妖的钟爱。

    SuperNova以前是oGs战队主力,oGs解散之后,SuperNova独自训练并连续两个赛季杀入了S级,可见其强大的自律性以及战斗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VOD] IEM7科隆站:MC vs SuperNova
[VOD] 玩家原创星际电影:格斗虫族Stephano
[快讯] Naniwa离开Quantic 已从名单中除名
[访谈] F91:哥是打智商 中国虫族无比强大
SPL
[访谈] MacSed:NESL我就负责卖萌 艾尔必胜
[访谈] Last:OSL出线信心 SC2Flash不可怕
[VOD] MarineKing第一视角:7.28韩服天梯
上一篇:[快讯] Clide正式加盟KT战队出任星际2教练 下一篇:[访谈] 暴雪中国:重视战网世锦赛在华举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