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速递>

[访谈] CJ:七年了!终于拿到SPL总冠军了

2012-09-23 17: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CJ战队获得了自己建队7年以来第一个SPL总冠军,赛后CJ全队接受采访。本次总决赛MVP选手EffOrt表示这是职业选手一直以来的梦想,亲手终结三星战队让自己非常骄傲。hero也表示WCS亚洲杯自己也会更加努力,争取拿到好成绩!

    Q:创团7年之后才夺得了第一个总冠军头衔

    effort:2007年开始我们就在盼望这个SPL总冠军了,很高兴我们终于实现了梦想。特别是最后是由我亲手结束了比赛(电竞比赛),就更感到骄傲了。星际1让我第一次有了职业选手的梦想,这是它的最后一个赛季,也更加有意义。希望大家以后也能继续支持我们,继续关注我们。

    Horang2:夺冠之后很高兴,但想到之前每一次在支持自己的fans面前输掉就感到很抱歉。这次夺冠之后,想到我们可以一起欢笑了,我就很高兴。希望大家以后也能继续支持我们。

    snow:之前每次大赛我都上了,但我成绩都不好。我想这次一定要帮到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于是非常努力。很高兴我取得的成果没有辜负我的努力。已经有过一次夺冠经历了,下次夺冠应该会更容易。我会更加努力的。

    hero:在我人生的第一次决赛上,我帮助战队夺得了冠军,这让我非常开心。这个赛季中期有段时间我成绩很好,但主教练和助教们一直让我保持好心态,不要得意自满,对此我很感谢他们。

    hydra:每次我们都是在准PO战或是PO战出局,这次终于运气很好地,从PO战开始打,还轻松地进了决赛。但是这一切都离不开所有队员减少了睡眠时间卖力地练习。最为努力的Horang2都练哭了,让我们好担心(笑)。我认为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之前我们没能夺冠,可能都是因为我们没能进决赛。现在我们已经拿到了冠军,下赛季我们还能再次向冠军发起挑战。

    skyhigh:现在我已经是冠军队CJ Entus的SkyHigh了。每次我们在季后赛被淘汰,队员们心里确实都非常难过。但是这次我们的想法都很乐观,而我们也取得了更好的结果。希望以后大家也能继续给我们加油。

    leta:这段时间队友们都非常努力,但总是没能取得好成绩,再加上我们总是输给强队,让人十分失望。但是今后希望大家也叫我们强队,下赛季我们也要夺冠。

    bbyong:我确信我们可以夺冠,我们的练习过程也非常理想。很高兴能最终夺冠。

CJ夺冠
CJ夺冠

    Q:上半场取得全胜,在气势上领先一筹

    Horang2:之前也提到了,我每次都不会因为输掉比赛而伤心,而是看到那些支持我,给我加油的人失望而去的背影让我很心疼。但是今天终于看到了大家笑着庆祝的样子,真的好高兴。

    Q:本赛季你一直未能取得ZVP的胜利,今天终于赢了

    effort:说实话,今天我遇到jangbi选手的概率非常大。赛季中期,准备与三星的比赛时我都以ZVP的备战为主,因此在一定程度上还是有信心的。可是在电视比赛中我总是输,今天犯了很大的失误,我还想“不会又要输了吧”。不过,我想起了主教练和助教给我说的话,沉着应战。今天可能因为太紧张,和平时不一样,在jangbi选手打出GG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赢了呀”。

    Q:下赛季开始前必须把ZVP练好

    effort:通过和非常厉害的hero选手一起练习,我的实力一定会暴涨。我个人认为的我ZVP打得挺好,但在电视比赛上表现不怎么样。连败已经结束了,我会让大家看到我获胜的样子。

    Q:你季后赛胜率很高,这次没能出战很可惜

    skyhigh:有了“季后赛之男”这个外号之后我更加自信了。我想,如果我能在决赛(电竞赛事)上场名单中的话,我一定要获胜。其实我今天来到赛场以后我一点都不紧张,我想的是,如果能上,我就无条件获胜。但是好可惜我没能上场(笑)。我的对手是Turn,这本应该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很可惜这比赛没打成。

    Q:对于获得总决赛MVP有野心吗

    hero:还是有一点野心的,effort哥拿到了也很不错。祝贺effort哥。

    Q:不久之后要参加WCS亚洲杯了

    hero:这次休赛期大赛好多啊。大家休假时我要更加努力,要取得好成绩。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微星游戏笔记本大师 Ash vs 土豆明
[访谈] Mvp:晋级了八强 就冲击五冠王吧
[访谈] Grubby:加油中国星际2 我们BWC见
[快讯] ECL2012S4 SC2复赛首日 INFI晋级
[访谈] Flash:比赛顺利 我还称不上最强
[访谈] Mini:望Killer干掉Flash 想打败MC
[访谈] Maru:打败KeSPA选手神奇 TvT没自信
[访谈] Rain:都要进四强 除了吃饭就怒练
上一篇:[VOD] SWL IG vs Najin Shield 小孩超神EZ 下一篇:[访谈] 微星游戏笔记本大师 Ash vs 土豆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