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访谈] Mvp:晋级了八强 就冲击五冠王吧

2012-09-27 09:5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vp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晋级8强,赛后Mvp表示这次分组对自己非常有利,能够晋级也让擅长番战的自己对冠军有了渴望。对此GSL四冠王Mpv表示:既然进了八强,那就尝试着夺冠吧。最后Mvp也谈到了Rain与Flash的强势,并承认KeSPA选手练习量超过了GSL选手。

    Q:小组第一晋级S级联赛(电竞联赛)8强所感?

    A:说实话这次的分组对我来说是非常有利的。JYP的话PvT有点弱,而Curious的话我有过战胜他的经验。面对枪兵王我是有信心取胜的,所以才能小组第一晋级。

MVP
MVP

    Q:最近在OSL16强被淘汰是不是很遗憾?

    A:我没受太大打击,虽然被淘汰对我来说是很遗憾,但是我觉得只要下个赛季再好好打就行了。

    Q:OSL被淘汰是不是让你对GSL(GSL2012直播)的渴望越大?

    A:我很满意于这次的分组,所以我是有信心轻松晋级的。这次16强我的运气真的很好。

    Q:和JYP的比赛之后你是面对枪兵王,比赛进程让你满意吗?

    A:我以为Curious会取胜,所以压根就没练习TvT,主要练习的TvP,TvZ和TvT我是基本没怎么练习。虽然要打的是没练习过的同族对抗,让我有点意外,不过因为我面对枪兵王胜率很高,所以我是有自信的。

    Q:最近包括Rain、Flash等KesPa选手们的成绩都非常好,你看完有何感想?

    A:Rain打得真的很好,他是最理解透神族的选手之一。Flash的话从以前星际1时就是很强的选手,对于游戏的天赋也很高。要是我在这次16强小组第四被淘汰的话可能会碰到Flash,但是我不希望在A级联赛和他交手。我希望能够等他晋级S级联赛之后再和他交手。

    Q:对于本赛季的夺冠欲望,是不是比以往更强烈?

    A:我在番战是很强的,所以现在既然晋级到了8强,所以我这次目标就是夺冠。平时要是被淘汰的话基本都是在32强或16强,这次居然晋级到了8强我相信我能取得好成绩。

    Q:下一场对手是TSL的Symbol。

    A:他已经淘汰了我们队2名队员,这次借8强机会我一定会为我的队员们报仇的。不过我知道他实力很强,所以我觉得比赛(电竞比赛)将会很艰难。    

    Q:最近联盟选手经常会输给KesPa选手,都说理由是练习量不足。

    A:联盟选手比起他们练习量确实会有一些不足。我经历那些些时间,所以我知道KeSPA选手们练习量真的很多,相反联盟选手们练习都很自由,确实会有一些不足。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帮我练习的队员们。也感谢一直为我加油的父母。希望大家都能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Last:逆转Flash野心 成就王者之路
[VOD] 微星游戏笔记本大师 Lovett vs Macsed
[快讯] Gob B携前队友参加ESWC欧洲预选赛
[VOD] 微星游戏笔记本大师 Ash vs 土豆明
[访谈] Grubby:加油中国星际2 我们BWC见
[访谈] LOL主策:跨服战研发中 丰富世界观
[访谈] TSM明星辅助Xpecial 分享胜利的心得
[访谈] 微笑:治疗后期强 小伞:向微笑学习
上一篇:[访谈] LOL主策:跨服战研发中 丰富世界观 下一篇:[访谈] Last:逆转Flash野心 成就王者之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