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速递>

ZOWIE亚洲星际2女王赛Aphrodite 4:1 Miss

2012-11-26 10:4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1月25日,ZOWEI亚洲星际2女王赛打响,来自中国的星际2美女Miss将在台北迎战韩国星际2美女Aphrodite。最终,中国星际2神族Miss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以1:4不敌韩国人族Aphrodite,遗憾落败。

 

    战报综述:

    Miss每次比赛(电竞比赛)开局都能赚到一些便宜,神族在运营以及兵种战术等方面都比人族要高出一筹。

    Miss的问题在于对对手的timing攻击准备不足,决战时候阵型、先手、操作都远落后于Aphrodite;以至于神族空有良好的运营以及高人口/科技单位,但总是能够被人族抓住最有利的timing点,或是利用DPS强攻,或是利用维京甩巨象,总感觉神族有力使不出,最终1:4败下阵来。

    必须承认的是,韩国星际2在大战操作以及timing的把握上要远超世界其他国家一筹。

    不管如何,恭喜Aphrodite获得本次女王赛的胜利,也感谢Miss奉献了这么一场精彩的比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Liquid.Sea退役:缺乏继续下去的激情
Fantasy:大量练习找方法 TVZ其实并不难
PartinG:希望用冠军来奠定神族第一人的位置
Zero:放开包袱战胜了Flash 我还不是ACE
GanZi:身为选手的感情和自尊心很受伤
Nada任经理 多位选手加入AZUBU星际2战队
小色:NSL会不一样的感觉 国产联赛是根
NSL2012第2赛季预告片出炉 看谐星们耍帅
上一篇:WE一二队碾压对方 WEM两队都表现出众 下一篇:坚强意志的胜利 WE.iRocks惊天翻盘逆转OMG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