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速递>

坚强意志的胜利 WE.iRocks惊天翻盘逆转OMG

2012-12-19 10:2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游我所爱,任我风云。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电子竞技电视联赛-G联赛2012第二赛季已经全新打响。
G联赛第二赛季
G联赛(g联赛2012)2012第二赛季

  17日晚的比赛(电竞比赛)中,WE凭借这出色的发挥最终逆转OMG电子竞技俱乐部,顺利晋级G联赛(电竞联赛)2012第二赛季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四强。赛后游戏风云(游戏风云直播)的工作人员对WE.iRocks的ADC Devil做了一个简短的采访。

  专访WE.Devil:翻盘让我激动 迎战iG略有心得

  WE.iRocks vs OMG战报:

  第一局:OMG采取换路战术,由己方的adc和辅助换到中路,压制对方的发条,而狮子在下路抗压。狮子在下路趁琴女不在想要击杀EZ,却被赶回的琴女套上虚弱配合EZ拿了一血。11分钟OMG在上路越塔强杀了螳螂,但是被随后而来的狂战士、EZ和琴女带走了韦恩、盲僧和努努,一换三。随后OMG趁WEiRocks回家卖装备的时候偷掉了小龙但是赔上了韦恩的命和中路二塔,在杀死狮子后WE.iRocks决定打大龙之后被OMG反扑,螳螂被大龙杀死,之后韦恩杀死大龙在有BUFF的情况下双方进行团战,三换三。OMG在己方有大龙BUFF的情况下在中路与WE(we比赛视频)进行团战,之后团灭WE.iRocks并破二塔。WE.iRocks看翻盘无望,打出GG,OMG先下一城。

  第二局:双方开始后采取换路战术,4分23秒中路的时光的被寡妇绕后偷掉交出了一血,随后赶到的蒙多杀死了寡妇,9分钟OMG打掉了第一条小龙,在第二条小龙刷新后,OMG想要打掉但是被WE.iRocks察觉,双方发生团战,由于OMG的人员救援不及WE.iRocks团灭对手,随后在上路二塔下WE.iRocks又是一次漂亮的团战,0换4。双方在大龙处纠缠很久,WE趁OMG撤走时反打,之后0换4。WE.iRocks第三次想要打大龙,OMG赶来骚扰,但是石头人的大招被飞机躲掉,之后WE.iRocks又是一次团灭对手,OMG打出GG,WE.iRocks扳回一局。

  第三局:3分半大树带着双BUFF想去上路杀死狂战士,但是没有成功反被赶来支援的大虫子配合狂战士在塔下杀死了璐璐和大树,丢失一血和二血。10分钟WE.iRocks拿下第一条小龙,但是OMG拿掉了中路一塔。16分下路WE.iRocks抱团抓掉EZ,被OMG反打,反被击杀4人并顺势拿掉第二条小龙。中路OMG在WE二塔下发生团战,OMG3换4。23分钟OMG入侵对方蓝BUFF,WE.iRocks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过于激进,反被OMG团灭,狂战士拿到三杀。25分钟OMGrush大龙却被对方的大树利用惩戒抢掉。29分钟OMG中路抱团,但由于EZ状态不好,被对方击杀3人,WE.iRocks成功守下己方的高地。分钟OMG再次抱团中推却被四皇子突进后排,EZ和凤凰完全被限制,WE.iRocks再次赢得团战并将经济拉平。36分钟OMG中路强推,但是己方的EZ完全打不出伤害,再次被WE.iRocks团灭,WE.iRocks顺势拿下大龙。依靠大龙BUFF,WE.iRocks中路团战打退OMG并破中路。44分钟在击杀大龙之后,WE.iRocks顺势团灭对手,OMG打出GG,WE.iRocks进入四强。

[编辑:蕉蕉]
相关资讯:
G联赛第二赛季宣传片:见证极世代降临
G联赛第二季:携DOTA2引爆电竞极世代
G联赛引爆G世代 2012第二赛季见证奇迹发生
G联赛第二赛季宣传片:见证极世代降临
G联赛第二季:携DOTA2引爆电竞极世代
游戏风云G联赛引爆G世代 2012第二赛季见证奇迹
[业界] NA LOL分部成员成功转会OMG俱乐部
见证新一代王者的来临 G联赛夺冠瞬间合集
上一篇:ZOWIE亚洲星际2女王赛Aphrodite 4:1 Miss 下一篇:NSL首日:Lovecd Comm Xy零封ToodMing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