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速递>

G1联赛亚洲赛区落幕 欧美盛宴接踵而来

2013-04-12 10: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1联赛亚洲赛区正式落下帷幕,欧美赛区盛宴接踵而来!

    随着DK2:0击败Zenith,第五届G1冠军联赛(电竞联赛)亚洲区的比赛也圆满落幕,DK在小组第三的情况下强势反弹,接连战胜了LGD.int和Zenith,把亚洲区最后一张线下门票收入了囊中。与此同时,上届G1的四强LGD.yzz.cn、DK、Orange和iG也再度聚首,将同两支欧美赛区出线队伍争夺本届G1的总冠军。

    在紧张激烈的亚洲区之后,我们将迎来两天的短暂休息,同时观赛比赛的观众们也要好好休息,养足体力,因为紧接着本届G1的欧美盛宴就要来了!4月14日至4月27日,8支受邀的欧美队将向4支种子队发起冲击,12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将为荣誉和两张前往中国的机票而战。

    是受邀队异军突起?还是种子队捍卫荣誉?谁将前往中国与亚洲队一较高低?依旧每个比赛日两场BO3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依旧幽默风趣的主持,依旧奖品丰富的论坛活动,世界顶级联赛,你不能不看!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iG获TI3首封邀请函 期待再次为国插旗!
aL人员问题无奈退赛 EG将顶替征战G1
Dendi推特爆料将携手Xboct加入iG.int
VALVE社总裁:预祝DOTA2国服完美开启
完美宣布4月28日DOTA2国服首测开启 版本与外服同步
老党:全球赛场TL VS Dignitas 合辑
KingJ离开FL战队 加盟同福顶替YaoBai
iG澄清:年亏百万不实 从未公布营收
上一篇:WCS2013美洲及欧洲赛赛制详解 12日名单 下一篇:IG战胜WE华丽问鼎SWL 颁奖时PDD被扔水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