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SC2] 顶级虫族选手ToodMing正式加盟iG俱乐部

发表时间:2012-04-27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前不久闹得沸沸扬扬的PanDa欠薪门也已经告一段落,今日传来好消息,iG电竞俱乐部正式宣布招入前PanDa俱乐部SC2队长黄慧明,现ID:iG.Toodming,祝福其他职业选手有好的去路。
iG电子竞技俱乐部
iG电子竞技俱乐部
Toodming
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职业选手iG.Toodming

iG电竞(电子竞技频道)俱乐部今日正式宣布招入前PanDa俱乐部SC2(sc2 2v2 战术)队长黄慧明,现ID:iG.Toodming。

Toodming,国内顶级星际2虫族选手,江湖人称“土豆明”,前星际1职业选手,后转型星际2。目前国内少有的与韩国前S级选手Lyn的历史交互战绩中,保持优势战绩的中国选手。

在最近刚刚结束的NSL(nsl2012)2012第一赛季中,Lyn以小组第一切小组全胜的战绩晋级淘汰赛,而土豆明在淘汰赛中以一个漂亮的3:0横扫前GSL S级人族Lyn,在最终战中,Lyn在打出GG后还打出了“gong xi ni”的字样祝福对手,因为历史战绩保持着对Lyn的优势,现在更被玩家称为“ Lyn克星”。

最终在NSL2012第一赛季中,土豆明以3:2击败智商流91哥获得季军,帮助91哥稳坐殿军宝座。

在经历Panda薪资风波之后,如今的土豆明终于找到稳定归宿iG,未来我们将看到西瓜和土豆明的果蔬虫族二人组比肩征战国内赛场,如果iG星际2分部有机会再次踏上GSL,我们也许有机会看到XiGua和土豆明的果蔬虫族二人组征战GSL(gsl2012直播)。加油土豆明,加油iG!

iG星际2分部成员名单:

EdisOn (教练)

虫族XiGua

虫族Comm(电竞美女)

人族Xy

神族Macsed

神族Xlous

虫族ToodMing (新加盟)

iG.Toodming成绩一览:

2006年IEF 福建赛区冠军

2008年wgt 北京赛区冠军

2008年WCG(wcg2012) 北京赛区冠军

2009年IEF 郑州赛区冠军

2009年wcg 北京赛区冠军

09年PLU(plu英雄联盟)星际争霸第一人站 殿军

2009年 WCG中国总决赛(电竞赛事)亚军

WCG2010 中国区外卡赛冠军

2010年 IEF中国区总冠军

2010年 G联赛(电竞联赛)风云争霸赛第二赛季冠军

2010年 G联赛风云争霸赛第三赛季冠军

2010年 G联赛(g联赛2012)风云争霸赛第四赛季冠军

2010年 G联赛风云争霸赛第五赛季冠军

2011 G联赛第三赛季 季军

2012 WGT电子竞技大师赛季军

2012 NSL第一赛季 季军

 

相关资讯:
[SC2] Squirtle小组赛全胜晋级8强 打出气势才能胜利
[ASIT] 《ASiT》首场双赛评转播效果满分 中华白队仍不敌韩国队
[暴雪] 暴雪平衡设计师和你聊平衡性 虫族颓 神族弱
[G联赛] G联赛星际2 A组半决赛 Lovett爆冷出局
[暴雪] 暴雪发起星际2座谈会:共商电竞史上最大转型
[SC2] Taeja:必胜信念让我淘汰枪兵王 8强渴望TvP
[GSL] GSL邀请Stephano参加S级 法虫因钱迟疑
[业界] 以家乡的名义《釜山日报》盛赞星际2选手DRG
上一篇:[暴雪] 暴雪发起星际2座谈会:共商电竞史上最大转型 下一篇:[业界] AgFox俱乐部CF分队组建完成SeiYa领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