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访谈] 暴雪中国:重视战网世锦赛在华举办

2012-07-31 16:47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 ChinaJoy2012 期间,我们与暴雪大中华区总经理戴锦和先生进行了一次对话,话题围绕暴雪旗下三款游戏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由于我们在会场发现了首次正式公开亮相的暗黑破坏神III简体中文LOGO,所以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在 ChinaJoy2012 期间,我们与暴雪大中华区总经理戴锦和先生进行了一次对话,话题围绕暴雪旗下三款游戏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由于我们在会场发现了首次正式公开亮相的暗黑破坏神III简体中文LOGO,所以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在对话正式开始之前,将话题引到了暗黑III上面:

CJ暴雪展台现场:玩家驻足欣赏表演赛的壮观场面(星际2表演赛)
CJ暴雪展台现场:玩家驻足欣赏表演赛的壮观场面(星际2表演赛)

  Q:刚才在场馆中看到了暴雪展台中包含了暗黑III部分,虽然没有试玩或其他布置,但是我发现海报上已经出现了简体中文版LOGO,这是首次以官方身份公布这个LOGO,是否意味着本次大会上或近期会有关于暗黑III简体中文版的消息?

  戴锦和:没有,不会有什么新的消息,这就是一张海报。本次大会上也不会有关于暗黑III的消息宣布。

  Q:那...(其实我想说这不科学啊)有什么关于本土化的消息可以与玩家分享?

  戴锦和:没有(笑),如果有什么新消息的话,我们会及时与大家分享。

  Q:好吧,那我们聊聊其他的。暴雪今年明显加大了在基础玩家群体中的推广力度,例如非常成功的暴雪校园行活动,明年是否还会继续举行,或是有其他更多类似的活动?

  戴锦和:是的。这个活动获得了玩家很好的响应,得到了很多宝贵的反馈意见,明年我们会继续举行这样的活动,并且会更加多元化,例如包括更多的线上和线下活动,也希望玩家能够多多支持!

  Q:暴雪玩家一直以来都热衷于收藏游戏周边产品,包括我自己,但苦于国内购买渠道不畅并且种类有限。今年暴雪中国开始和美邦合作,推出了以魔兽世界为主题的系列服饰。未来我们会见到更多的周边产品吗?有什么这方面的计划可以与我们分享一下?

  戴锦和:我们已经开始进行更多周边产品授权。

  因为我们本身也是玩家,所以十分理解玩家对于周边产品的喜爱,比如这次美邦产品的授权,我们美国总部的同事也会问“咦,这个T恤哪里可以得到?”。我们知道很多玩家用海外代购等方式购买周边,所以我们也有计划推出各种的周边产品授权,更好的满足玩家的需求。这些都在进行之中,只是还没有确切的时间表等信息可以公布。希望玩家们再耐心等候一下。

  Q:在今年的校园行中,我们注意到一点,就是暴雪似乎开始注重明星玩家对于游戏的推广作用,在韩国电竞市场来看,这也是一条被证明不错的发展道路。那么未来是否有更多具体的合作计划?例如对职业选手的包装,或加强与明星玩家的合作?

  戴锦和:从电竞方面来看,以本次战网世界锦标赛为例,我们将这个活动的核心战略称为通往世界之路,意思就是希望全球玩家都能有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成为一个电竞明星。

  戴锦和: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希望能够从全球玩家社区中听到更多声音,从中得到更多启发。在之前高峰论坛上我们也讲到过,挖掘出更多的草根明星将有助于电子竞技的长远发展。同时我们还会利用社区论坛中MVP玩家这样的设置来带动玩家参与到游戏发展建设中来。

上一篇:[快讯] SuperNova加盟mTw:并肩DIMAGA作战 下一篇:亚洲游戏展入驻广州 总监叶鉴文专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