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SMG探索文化体制创新 “游戏风云”揭牌成立

2012-08-14 10:0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旗下成员机构,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戏风云”)在上海市杨浦区复宣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下午17时, 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旗下成员机构,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戏风云”)在上海市杨浦区复宣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宗明,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金兴明,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陈一平,上海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林罗华,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支焱, 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剑书以及暴雪娱乐、PPS、世纪天成、蓝汛等业界合作伙伴公司高层出席仪式。

游戏风云揭牌仪式
游戏风云揭牌仪式

  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隶属上海东方传媒集团、上海文广互动有限公司,其电视频道“游戏风云”为全国性电子游戏类数字付费电视频道,于2004年获国家广电总局开办许可。“游戏风云”以“弘扬健康游戏文化,服务广大游戏受众”为理念,以“汇聚全球电子游戏的重要信息,奉献全球电子游戏的顶级大赛,展示业界电子游戏的最新成果”为己任,打造了中国游戏产业的广阔平台。频道依据多年积累的以电视平台为先锋,深入游戏产业运营的经验,创建了跨平台联合运营网络游戏的商业模式,并连续3年获得中国游戏产业最高奖项“金翎奖”。

  2012年5月,经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批准,由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这是国内首个深入游戏产业并参与运营的媒体公司,将通过市场化形式,探索游戏产业与电视媒体互动发展的新模式,打造中国知名游戏产业媒体平台。

游戏风云揭牌仪式
游戏风云揭牌仪式

  上海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林罗华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成立,是上海广播电视台在响应国家“十二五规划”号召,积极探索文化产业体制创新的重要举措。

  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宗明在揭牌仪式上讲话。宗明副部长指出,作为上海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网络游戏产业在过去十年时间里,市场规模翻了十番。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成立,将对上海网络游戏市场持续繁荣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

  揭牌仪式过后,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剑书还暴雪娱乐大中华区总经理戴锦和、上海邮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年宝、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总裁徐伟峰、北京蓝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霍涛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今后的合作中,游戏风云将联合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多方面深度合作,力求实现共赢,为游戏文化产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游戏风云揭牌仪式
游戏风云揭牌仪式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激情盛夏 G联赛2012第一赛季总决赛完美落幕
[VOD] G联赛魔兽3总决赛TH000 vs DK.Lyn
[VOD] G联赛星际2决赛 Toodming vs TAiLS
游戏风云
[VOD] G联赛 SC2 Toodming vs Super四强
[VOD] G联赛SC2 IG.XIGUA vs MVP.TAILS八强
[VOD] G联赛 SC2 土豆明 vs WE.Loner 八强
[VOD] G联赛SC2 WE.LovecdvsHist.iek 八强
上一篇:[快讯] ROOT战队扩招:法国传奇ToD鼎力加盟 下一篇:[快讯] SKT战队:与BoxeR签约一年 专带人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