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资讯>

激情盛夏 G联赛2012第一赛季总决赛完美落幕

2012-08-14 09:35作者:游戏风云来源:游戏风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联赛2012第一赛季进行了《魔兽争霸III》、《星际争霸II》、《DOTA》三大项目的全国总决赛。TH000不负众望,获得了《魔兽争霸III》总冠军头衔。比赛中,他力压有美兽王之称的韩国选手Lyn,以3:0完美结束战斗。而《星际争霸II》冠军争夺战中,经过5局苦战,中国虫族选手T

  今夏最火爆最受关注的电子竞技赛事当属G联赛2012第一赛季线下总决赛!G联赛作为全国首个电子竞技电视联赛,拥有数千万电子竞技忠实观众,是目前国内屈指可数的专业、全面、效率、稳定的年度联赛之一,在电子竞技界有着无可匹敌的影响力。G联赛于8月11日-12日在创智天地广场举行了2012第一赛季的总决赛,总奖金高达45万元人民币,单项最高奖金达20万人民币。

G联赛冠军奖杯
G联赛冠军奖杯

  本届总决赛采用国内赛事首创的升降式舞台设计,比赛选手们通过升降台华丽出场,一展王者风范。G联赛舞台采用了震撼视觉的红蓝两色炫目背景设计。红色和蓝色的交织,寓意参赛选手之间势如水火,他们必将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出自身的实力,为现场的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比赛。除此之外,G联赛的全新酷炫宣传片与出场动画也出现在总决赛现场。

比盛夏更热烈的现场
比盛夏更热烈的现场
霸气的出场
霸气的出场
上一篇:[快讯] Mvp携NesTea:IM将出征IEM7科隆站 下一篇:[赛事] 独家披露!ECL第三赛季线下赛时间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