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爆料] iG王校长抵西雅图 商谈DOTA2进军ACE

2012-08-31 11:30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王老板出马,我DOTA2进入中国电竞指日可待!

        iG iG战队在第二届西雅图大奖赛中以6胜1平的战绩轻松晋级淘汰赛,而在今天,iG电子竞技俱乐部投资人、万达集团董事iG 王思聪也以抵达西雅图“犒赏三军”,与王校长一同前往的还有iG俱乐部经理iG Efeng:

图为王校长拍摄的西雅图星巴克
       相信在王校长到场之后iG iG的气势也会进一步提示,在淘汰赛中再展神威。

而据消息灵通人士爆料此次王思聪前往西雅图并不只是为iG战队督战和劳军的,此行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事务,就是与 DOTA2游戏开发公司Valve以及DotA/DOTA2开发团队负责人IceFrog就ACE DotA职业联赛与DOTA2的合作进行商谈;目前国内大多数战队已经开始了DOTA2的练习,而DOTA2也即将面临公测,因此ACE联赛会将 DOTA2列为考虑的比赛项目也是合情合理。

       如果洽谈顺利,相信我们的fans们在第二季ACE联赛上看到DOTA2的巅峰对决也是指日可待!

[编辑:阿星]
上一篇:[业界] 《逆战》百万年薪养战队欲发力电竞 下一篇:[小道] iG获冠后的奖励 王校长再发百万美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