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快讯] Marstv拿到SPL直播 占全韩星际2赛事

2012-09-04 13:4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arstv拿到SPL的直播权,到目前为止已经拥有包括GSL OSL等在内的全部韩国SC2赛事。

    继之前OGN与MarsTV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在中国引入首届OSL星际争霸2中文直播之后,MarsTV再度引入韩国知名战队联赛SPL!

    SPL全称StarProLeague 韩国星际争霸职业战队联赛,SPL也和OSL个人联赛一样是韩国星际战队联赛的顶级的赛事!

    到现在为止被大家称为村台的火星台已经拥有了GSL、GSTL、IPL、OSL、SPL等几乎韩国所有星际2赛事的转播权,可谓强大至极。而其负责人也在微博宣布了这只是一个开始,后面还有更大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Leenock:ZvP难打 MLG后梦想GSL冠军
[访谈] Seed:约好不做庆祝动作 16强选人族
GSL
[访谈] Alone:对PLU充满信心 想见变性妹子
[赛事] 技嘉SWL业余组开赛 星际争霸2项目
[访谈] SKT:我们要进决赛 证明T1是最强的
GSL
[VOD] 每周撸报小东新英雄那叫一个层出不穷
上一篇:[小道] iG获冠后的奖励王校长再发百万美金 下一篇:[业界] 奖金排行榜:猩队3.5W美金全球第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