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业界] 奖金排行榜:猩队3.5W美金全球第一

2012-09-04 16:58作者:lunaeyes来源:RN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选手奖金排行榜:猩队3.5W美金全球第一

  英雄联盟自2009年上线以来,共举办了26个大型线下赛事(近期如S2北美区总决赛、MLG春季锦标赛、IEM7科隆站等),总奖金额为¥1,135,650.10。

  此排行榜来自专业的电子竞技数据统计网站,仅包含线下赛事奖金,并不涉及网络直播报酬、厂商赞助等,因此选手们的实际收入还会更高。

  TSM的5名队员包揽了排行榜的前五位,这足以证明几年来他们保持着长期、稳定的竞技水平。中国LoL项目起步较晚,参加国际比赛次数有限,因此并未有人进入前25名。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IG战队在日前刚刚结束的DOTA2西雅图锦标赛上称王,赢取了100万美金的高额奖金,因此IG.DotA的5人一跃成为今年奖金收入最高的电子竞技选手。

选手奖金排行榜:猩队3.5W美金全球第一

  以下是第一名Andy "ReginaId" Dinh的奖金收入:(来自14个线下赛事共$35,565.69)

选手奖金排行榜:猩队3.5W美金全球第一

[编辑:阿星]
相关资讯:
[业界] TSM.Evo于S2失利解散 队员前途未卜
[VOD] 虎妞解说S2美服总决赛 TSM vs DIG
[赛事] 技嘉SWL业余组开赛 LOL项目蓄势待发
[VOD] 【枪炮解说】 欢乐水友赛!ADC瑞兹
[图集] LOL S2赛季北美赛区决赛现场图片
LOL S2赛季北美赛区决赛 TSM力克DIG夺冠
[VOD] 每周撸报小东新英雄那叫一个层出不穷
[快讯] 辽宁LOL城市争霸赛周末开战详情预告
上一篇:[快讯] Marstv拿到SPL直播 占全韩星际2赛事 下一篇:[业界] TSM.Evo于S2失利解散 队员前途未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