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Azubu冠名赞助 S2冠军台北双雄TPA和TPS

2013-03-08 09: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台北电子竞技双雄台北暗杀星Taipei Assassins和台北狙击者Taipei Snipers共同宣布:来自德国的Azubu正式成为两队的冠名赞助商。获得Azubu赞助之后两队也将改名 Azubu.TPA为和 Azubu.TPS。

    台北电子竞技双雄台北暗杀星Taipei Assassins和台北狙击者Taipei Snipers共同宣布:来自德国的Azubu正式成为两队的冠名赞助商。获得Azubu赞助之后两队也将改名 Azubu.TPA为和 Azubu.TPS。相信S2世界冠军和它的兄弟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在获得新的赞助之后会为我们带来更加惊艳的表现。

    Azubu曾是韩国双雄Blaze和Frost的冠名赞助商,但在今年2月份之后双方便解除了合作关系。之后Azubu进军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领域,并与Counter Logic Gaming、MeetYourMakers、SK Gaming有着合作。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AZUBU战队加入ESF联盟 将参加GSTL等各赛事
成绩优异!MVP战队与HOT6续签赞助合同
Azubu再新招四名大将 将备战今年GSL和GSTL
电竞巨头Azubu正式与CLG合作致力于电竞发展
AZUBU新招6员大将 并公布星际2战队成员名单
Nada任经理 多位选手加入AZUBU星际2战队
个人赞助AnSwer战队 把ToodMing推向世界
打不赢你我累死你 AZUBU.Frost顽强逆转CLG.eu
上一篇:韩国KT战队人员调整 高端打野InSec加盟KTB 下一篇:美女解说Miss跳槽游戏风云 爆料GTV欠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