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韩国KT战队人员调整 高端打野InSec加盟KTB

2013-03-01 09:2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近日,韩国老牌电竞俱乐部宣布了他们旗下的LOL分队KTB及KTA的战队人员调整。

    近日,韩国老牌电竞(电子竞技频道)俱乐部宣布了他们旗下的LOL分队KTB及KTA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人员调整。

    InSec,韩国国内公认的高端打野选手,曾经的CJ Entus的主力打野宣布加盟KTB,他将取代队中原来的打野选手KaKAO。而KaKAO也未被KT战队遗弃,他将加盟兄弟战队KTA。另外,实习生学生Me5及ssumday近日也通过了他们的考核,他们将分别加入KTA及KTB队。

    有新的队员加入,也必定要有人离开,Ragan就是这个悲情的人。据悉,他离开的原因是自己与队友的节奏格格不入。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Azubu冠名赞助 S2冠军台北双雄TPA和TPS
皇族挖PDD消息不实 即使转会也走正常流程
枪炮解说:Spider战队中单流浪法师教学
小楼爬坑指南:安妮第一视角 对AP易
SWL赛后采访阿布:期待G联赛与IG的对决
SWL精彩镜头集锦Top5:小孩反Gank拿双杀
小苍学堂:2200分排位 蛮王的本性使用方法
峰战档案第33期 台服高分AP轮番Carry
上一篇:跑跑卡丁车第一人转会ST 将双修星际2 下一篇:Azubu冠名赞助 S2冠军台北双雄TPA和TPS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