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中国电竞豪门iG俱乐部成立女子战队igirls

2013-04-03 11:5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中国排名第一的电竞豪门IG战队目前宣布,成立名为igirls的女子战队。

    今日iG俱乐部宣布,旗下将成立一支女子战队,目前尚不知主攻方向,猜测项目可能是iG俱乐部非常擅长的DOTA2或者LOL。驻扎地为上海徐汇区,与iG旗下DOTA2(dota2比赛视频)俱乐部所在同一地点。队员等具体情况将在稍后公布。

    目前国内电子竞技界的女选手可谓凤毛麟角,相信iG女队会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具体情况,请留意我们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电竞资讯)。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PDD解说:王校长激情带队 怒带iG队员冲分局
LPL专访iG上单PDD:毫不犹豫拿下草莓一血
韩国神族Daisy宣布:加盟Western Wolves
ATC:Jim助IG胜EG 遇Quantic遗恨末轮
OGN2013春季赛参战队伍 Xenic Storm落选
小楼解说:IG WE 皇族 LGD 2400分大乱斗
前Nth队长EternalEnvy正式加盟Kaipi
小妍:LPL春季赛 iG vs WOA PDD半肉皇子
上一篇:EG知名打野选手Snoopeh 将会暂时离队 下一篇:CoCa和Puzzle重返星际2 将出席DreamHack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