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LPL专访iG上单PDD:毫不犹豫拿下草莓一血

2013-03-28 10:4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LPL专访iG上单PDD:毫不犹豫拿下草莓一血

    Q:PDD你好,先和观众朋友们打声招呼吧!

    PDD:小朋友们大家好,还记得我是谁吗?对了我就是IG上单PDD(括弧:冷 ╮( ̄⊿ ̄")╭ )。

PDD
PDD

    Q:觉得我们春季赛的现场怎么样?观众热情么?

    PDD:热情,各种怒吼的。

    Q:相信广大玩家对于“PDD”。这个ID都已耳熟能详了,但是“PDD”代表着什么,为什么取“PDD”做为你英雄联盟的ID呢?

    PDD:其实以前最早的意思是拼到底..后面被一个妹子黑成了胖弟弟……

    Q:PDD也是被广大玩家冠名“国服第一上单”的强力称号,对于这么一个称号,PDD感觉到更多的是压力还是动力呢?

    PDD:压力和动力并存吧.!

    Q:那对于上单这样一个位置,PDD有什么对线经验或者技巧能够告诉大家呢?

    PDD:这个真的太多了,一言难尽。只能说练好基本功后再练英雄玩法、英雄套路。

    Q:之前有小道消息称你要转型打ADC位置,而且季前赛中也见过PDD操刀ADC轻松战胜了强劲黑马L丶H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那么对于除了上单以外的位置,PDD又有着怎样的看法和理解呢?

    PDD:其实我觉得各个位置都是相通的。只是看你用不用心去打了,当然各个位置的经验也很重要。

    Q:其实说到上单就不得不提到国服另外一位顶尖上单草莓了,相信你们对线多次彼此互相都非常熟悉。那对于“草莓一血论”,PDD的看法是怎样的呢?或者说如果有机会拿草莓一血,你会犹豫么?

    PDD:其实这个也是一种诡异的东西,都懂的.。如果有机会还是不会犹豫哈哈。

    Q:这次比赛(电竞比赛)又要面对老对手WE(we比赛视频)了,有没有准备一些非常规针对性的战术,还是说要先保密一下?

    PDD:W非常强大,想要战胜他们非常困难。现阶段IG还是在针对自己不足的地方进行练习,比如说常规。

    Q:最后还有什么要对队友、对手或者广大粉丝说的话么?

    PDD:对粉丝的话是.欠你们的冠军,IG会还给你们。对队友的话是加油,对对手的话也是加油!

    Q:感谢PDD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愿IG战队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PDD:大家再见!恭喜发财,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小苍:S3全英雄教学 赵信打野带节奏
枪炮解说:皮肤之战 钢铁军团拉克丝
LPL专访若风:我们可以被击败 不会被击倒
Chaox脸书吐苦水:并非自愿 直接被TSM开除
Toyz:职业电子竞技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完整
小苍出品坑爹集锦Top5:小苍妹子亲自出镜
Joker解说:热门狗熊打野第一视角教学
WE教室:若风的中单奎因超神杀戮 SKY客串
上一篇:LPL专访若风:我们可以被击败 不会被击倒 下一篇:TIG访Flash:虫群之心元年 一定要拿冠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