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菲律宾DreamZ分崩离析:3人已离队

2013-06-05 09:3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还记得那支在TI3东部赛开赛前嘲讽中国队伍的菲律宾战队DreamZ吗?他们的日子最近可不好过,自从Ti3东部赛被LGD打爆后,已经有三名队员离队。
DreamZ战队

    还记得之前那支公开嘲讽中国队的菲律宾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吗?自从东部资格赛被LGD打爆并以全负战绩告别Ti3预选后,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听到这支高调队伍的消息了。而就在近日,战队决定让另外一名叫做JyC的队员走人,这已经是最近第三名离队的选手了,目前战队仅剩两人。

    离队的前成员JyC的声明如下:

    “我不认为公布这条消息很有必要,但因为很多人问我,所以我特别声明,从上周开始我就已经不是DreamZ的队员了。我离开是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感谢我们的经理所做的一切,同时感谢我们的赞助商和我的队友,希望我能尽快找到一支新队伍。”

    尽管他说明是因为“私人原因”离队,但是外界猜测这和与战队经理意见相左有关,另外这支长期保持阵容稳定的队伍突然分崩离析也和最近在国际邀请赛东部资格赛上的糟糕表现有关。

    截至目前,DreamZ仅剩两名队员,已经非常接近解散了,不知道俱乐部方面会采取什么措施来挽救这支队伍,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DSL MVP集锦:Sylar混沌万夫莫开
G1冠军联赛纪录片:A队的夺冠之路
GGU战队改名TeamCoast Elementz担任教练
For.Love人员变动 寒辞&CZ或将会离队
VG领队Nada:cty没有离队 2队已解散
TI3东部赛集锦:LGD.yzz.cn的进军之路
DSL超级联赛 DK VS LGD.int 回顾
DSL超级联赛 IG vs ForLove 回顾
上一篇:GGU战队改名TeamCoast Elementz担任教练 下一篇:北美“首支”LOL全职业女子战队高调成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