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For.Love人员变动 寒辞&CZ或将会离队

2013-06-04 10: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ForLove战队疑似人员变动,蚂蚁哥黄寒辞与CZ即将离队?

   前不久For.Love战队紧急召回CZ救火,参加DSL联赛(电竞联赛)。而之后For.Love战队发挥欠佳遗憾出局,而战队也未获得西雅图国际邀请赛的资格,不得不说是相当的遗憾。

   就在昨天For.Love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主力队员,被称为“蚂蚁哥”的老将黄寒辞在微博发出了一句话,许多人认为这是他即将离队的信号。而之前回归的CZ仅仅是临时代替kyo打C位,由于DSL联赛未晋级下轮,他也即将离开,For.Love一下将会失去两名主力,这对战队的影响恐怕不小。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GGU战队改名TeamCoast Elementz担任教练
VG领队Nada:cty没有离队 2队已解散
TI3东部赛集锦:LGD.yzz.cn的进军之路
DSL超级联赛 DK VS LGD.int 回顾
DSL超级联赛 IG vs ForLove 回顾
Efeng:联盟功大于过 被喷背后有人挑拨
ECL经理:联盟门槛过高 电竞应在意普及
壮哉大皇族 战队重组完毕注重培养新人
上一篇:韩国电竞圈:KT-A或将有新一轮人员变动 下一篇:GGU战队改名TeamCoast Elementz担任教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