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Sylar离队引职业圈地震 LGD表示未许可

2013-08-19 10:0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ylar在微博表示自己离队的消息,LGD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生成并未做出Sylar离队的决定,并表示LGD近年来的成绩Sylar功不可没,正在紧急联系Sylar处理此事。

    Ti3中国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不少俱乐部和队员的合同也已经到期,一些战队队内出现了一些不和谐元素,一切仿佛都预示着职业圈大地震的开始。之前有玩家在论坛中爆料了Chuan或将离队,光哥或将加盟LGD.int的消息,今日,Sylar在微博宣布离开LGD战队,并感谢俱乐部长久以来的照顾。

    LGD战队除了Sylar离队之外,不少细心的玩家发现,Steam战队系统中xiao8也已经退出了战队,这是否预示着LGD长久以来的Dream四人组各奔东西?对此,xiao8还没有发表任何声明。之前有玩家在论坛爆料称int重组,misery携手光哥组成梦之队,Zenith解散的消息,看来也并不是胡乱猜测。

    随后LGD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生成并未做出Sylar离队的决定,并表示LGD近年来的成绩Sylar功不可没,正在紧急联系Sylar处理此事。而Sylar对LGD的声明做了回应,Sylar认为既然俱乐部有了换他的想法,他就不会再待下去,看来Sylar去意已决。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征途不会结束:橘子TI3官方集锦
TI3集锦:S4价值百万的梦境缠绕
Xboct直指队友为蠢货 Navi或变动
TI3全球邀请赛8月11日视频战报
Alliance夺冠与众不同的延时摄影
B神:将慎重考虑是否退役 中国要虚心学习
TI3国际邀请赛 8月10日精彩镜头
TI3官方回应:NAVI无罪 泉水钩没问题
上一篇:装满泪水的冠军奖杯 STX夺冠亦难逃解散 下一篇:TI3表现糟糕:MUFC准备更换阵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