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TI3表现糟糕:MUFC准备更换阵容

2013-08-19 10:0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作为直接收到邀请参加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的MUFC战队,在所有比赛中一场未胜。回到马来西亚之后,准备通过变换阵容提高战队未来的成绩..

    作为直接收到邀请参加第三届DOTA2(dota2比赛视频)国际邀请赛的MUFC战队,在所有比赛中一场未胜。回到马来西亚之后,准备通过变换阵容提高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未来的成绩。

MUFC战队
MUFC战队

    MUFC战队官方声明:

    “我们真诚地向粉丝为TI3上糟糕的表现道歉。我们队伍昨天回到了马来西亚,队员也非常的沮丧,就像你们在比赛(电竞比赛)期间的感受一样。昨天我们开了一个会,讨论队伍的未来计划。变换阵容是提高成绩的唯一办法,我们保证这样糟糕的战绩在未来不会再发生。”MUFC战队暂时还没有公布变换阵容的结果。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征途不会结束:橘子TI3官方集锦
上一篇:Sylar离队引职业圈地震 LGD表示未许可 下一篇:“最强神”Jaehoon宣布退役 冠以努力之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