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Navi新阵容:Ars-Art回归 K神离队

2013-09-03 09:1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Navi俱乐部的CEO透漏Navi的DOTA2分部最新阵容将在下周公布。Ars-Art重新回归,Ti3前加入的K神以及Funn1K离去,现在就差最后一位人选了,究竟会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avi的腾讯官方微博在9月2日凌晨2:45发布的一条消息,大意是Navi俱乐部的CEO透漏Navi的DOTA2(dota2比赛视频)分部最新阵容将在下周公布。

    另外小编在StarLadder第7赛季的官网上看到Navi最新修改后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资料,与大家分享一下:

Navi新阵容
Navi新阵容

    Navi现有阵容已经是一目了然了,Ars-Art重新回归,Ti3前加入的K神以及Funn1K离去,现在就差最后一位人选了,究竟会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大地震持续 Zhou神离队已成定局
TI3精彩集锦回顾:LGD vs Liquid
VP战队全部重组完毕 GOD如约加盟
光哥加盟VP 剑指TI4邀请赛资格
地震继续 Kabu自爆离队:RSnake前途未卜
花钱买经验学习 韩国NSL盛邀中国队参加
Jaedong重回老东家? 绿翼教练:看个人意愿
MUSHI的离队声明:未来在中国发展
上一篇:“猴哥”Genius与San离队 AZUBU减员过半 下一篇:大地震持续 Zhou神离队已成定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