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Jaedong重回老东家? 绿翼教练:看个人意愿

2013-08-29 00:4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Jaedong是否回第八战队要看个人意愿

    Jaedong是否会回到曾经的老东家第八战队(现已更名为JinAir绿翼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这是既第八战队找到赞助商并更名为JinAir绿翼战队后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

Jaedong
Jaedong

    Jaedong在2012年12月被第八战队租借到欧美豪门EG,为期一年。当时在这一则消息公布的同时,韩媒Dailygame发出资讯(电竞资讯)稿声称“根据合同第八战队找到赞助Jaedong就要回归”,但很快被其它方面证实是误报,真实情况实为Jaedong和EG签了一年的合同(12月到期),合同到期之后的去留再议,没有一定要回第八战队的条款。

    现如今,第八战队获赞助已过近2个月,Jaedong在合同期满后的去向问题也成为了微妙的话题。前不久,韩媒Dailygame对绿翼战队的主教练韩尚勇进行了一次专访,其中就提到了关于Jaedong是否会回队的问题:

    问:得到赞助后,还想得到什么?

    答:说实话我希望Jaedong能归队,希望他能回来做我们的核心。他个人的意思很重要,但从战队的角度我希望他回归。另外,新人们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相信Jaedong也能通过我们教练组取得好成绩。上赛季我们被看作弱队,但这赛季我们要做黑马。

    关于Jaedong去向的个人意愿,目前Jaedong本人并未透露,但在合同期满后他必须做出选择,我们将密切关注。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KeSPA大改革:不设门槛 与GomTV合作
Jim:Sen是NSL最大对手 下赛季WCS证明自己
两权威媒体推测:Acer神秘新队员INnoVation
技嘉SWL第三赛季 8月28日SC2重磅加入
INnoVation转会Acer?Scarlett透露是人族
Bomber:年终决赛资格 没想到会零封夺冠
全国线上争霸赛专访iG.XY女友cuicui
Toodming:现在我是P黑 虫族还在上个版本
上一篇:WCG伊朗赛区将禁止女性英雄 老牛锤石热门 下一篇:KeSPA大改革:不设门槛 与GomTV合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