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TABE、White退役前谈S3:我们已经尽力了

2013-10-08 09:0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ABE、White退役前谈此次失利:我们已经尽力了

    虽然皇族在S3世界总决赛中以0比3不敌SKT,最终获得亚军。但是,他们已经创造了中国大陆战队在S系列锦标赛中的最好战绩。

S3现场
S3现场

    实际上,皇族能走到今天,实在不容易——他们在春季赛中表现并不好。在夏季赛中,随着TABE的回归, 战队又重新找到了自己的节奏,闯进S3中国区预选赛。在预选赛中,差点就被IG淘汰的他们顶住压力,最终力压OMG以种子队的身份晋级S3总决赛。虽然皇族输掉了比赛(电竞比赛),但他们赢得了现场解说及观众的掌声,也为中国大陆职业LOL圈建立了一座新的里程碑。

    令人遗憾的是,在S3总决赛后,皇族队中的辅助选手TABE及中单选手White将选择退役。

    谈到今天的比赛,TABE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真的已经尽力了。就好像我之前讲过的,技不如人,就是这样。冠军永远只会留给准备最充裕的人。SKT五个小伙子都很棒很棒,我们真的都尽力了。没有任何的解释还有辩解。我们就是不够强。今天听到很多很多欢呼,支持我们的人。虽然我们被3:0,但是我们还是很想跟大家说一声谢谢。我爱你们。谢谢皇族。”

    而与TABE一同从香港来到中国大陆追寻自己冠军梦的White也认为这是一段以后想起也觉得非常棒的回忆,同时,他也发表了退役感言:“退役了,当我看到解说的认可,全场粉丝高喊Royal,以及在中国调闹钟起来一起陪伴着我们的你们。哪怕只有一次,我觉得我们被看好了。职业选手的这三年,我经历了大起大落,从最初的中国双冠,到中间跌入低谷,而如今我还是能站在自己梦想的舞台上。抱歉让你们失望了,但是这段追梦的回忆很棒,不是吗?”

    S3世界总决赛终于落下帷幕了,虽然对于中国的玩家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是,我们还是要感谢OMG及皇族两支中国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为我们奉献的精彩比赛,让我们能在这大半个月中充分享受电子竞技的魅力与激情。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小苍坑爹集锦 S3特辑 握手大魔王Faker
皇族输给SKT1 中国电竞更应当停止功利
LOL两大美女解说联袂成都NEST中国行
S3:皇族 vs FNC第四场 中国队终登决赛
皇族S3洛杉矶之旅纪录片:中国队的点点滴滴
假账门后续 队员称其不知悔改继续爆料
网友爆ZOO经理LoveTT做假账扣发工资
小苍出品:神探苍第8期 教你塔下杀人小技巧
上一篇:Rsnake收购Kaipi 国际队正式成立 下一篇:国内著名人族选手Loner加盟ZOO战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