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LOL两大美女解说联袂成都NEST中国行

2013-09-30 23:17作者:nest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今晚“NEST中国行电竞公益城市嘉年华”(以下简称“NEST中国行”)成都站活动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报告厅举行,现场进行了精彩的微博互动、公益抽奖、观众开黑赛和明星水友赛。

    今晚“NEST中国行电竞公益城市嘉年华”(以下简称“NEST中国行”)成都站活动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报告厅举行,现场进行了精彩的微博互动、公益抽奖、观众开黑赛和明星水友赛。LOL两大美女解说小楼和苏小妍为支持这场传播电竞公益新主义的活动,联袂成都NEST中国行,向成都的玩家和电竞爱好者传递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公益正能量。

    18时,在NEST官微和官网上收到消息,LOL两大美女解说小楼和苏小妍将联袂出场NEST中国行的成都大学生、玩家和电子竞技爱好者早已坐满了电子科技大学报告厅,等待和美女解说一起互动,参与现场NEST中国行活动,支持电竞公益新主义。

图1 现场观众人气爆满

    18时30分,NEST中国行成都站活动在电子科技大学现场玩家和电竞爱好者迫不及待的呼声中开场,现场一片热闹欢腾。主持人为现场观众播放了NEST宣传视频(电竞视频),让现场观众真实地感受到电竞的美妙与激情,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火热回应。

    气氛逐渐升温,观众热切注视即将出场的环节,光荣的NEST中国行公益火炬传递仪式开始。NEST中国行主办方代表,浩方运营经理宋马新传递公益火炬,将NEST中国行电竞公益正能量带到成都,并现场捐赠5000元现金给成都春暖花开公益组织。

图2 NEST中国行代表官方捐赠

    随后进行的观众开黑赛让气氛一阵沸腾,许多现场观众踊跃报名参与,瞬间就完成了5人开黑组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令人惊喜的精彩黑店对决。

图3 现场黑店精彩对决

    现场观众开黑赛结束之后,主持人隆重宣布开展美女解说水友赛,期待已久的LOL两大美女解说小楼和苏小妍一同登台,一霎时会场活动迎来了高潮,台下响起了高昂的欢呼和哨声。曾参与腾讯LOL大赛的两大解说马上各自在现场观众中挑选了4名队友组成相应娱乐赛队伍,并带领各自队伍在现场上演了华丽的操作。

图4 LOL两大美女解说小楼、苏小妍

    关注NEST,关注中国电子竞技,中国电子竞技将会迎来不一样的电竞新主义。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3:皇族 vs FNC第四场 中国队终登决赛
皇族S3洛杉矶之旅纪录片:中国队的点点滴滴
假账门后续 队员称其不知悔改继续爆料
网友爆ZOO经理LoveTT做假账扣发工资
小苍出品:神探苍第8期 教你塔下杀人小技巧
LOL美女解说小楼携手一跃猫力挺NEST中国行
WE若风:做解说看比赛新鲜却心有不甘
小苍:坑爹集锦第46期 S3小组赛特辑之一
上一篇:Bisu回归星际1圈 天梯稳居第一或将开直播 下一篇:CHAOSOL魔狱军团万元现金大赛已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