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Mouz战队宣布重组:全新阵容亮相

2013-10-18 09:5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ouz战队宣布重组:全新阵容亮相..

    TI3归来后,挂着德国国旗的Mouz战队确认重组,变成了全丹麦人阵容,只保留队长syndereN。

Mouz战队
Mouz战队

    syndereN、Ryze和Link在DreamHack(DreamHack魔兽)2011冬季赛上

    新阵容的其他队员都有比赛经验,其中Link和Ryze曾在TI1时期就赫赫有名的Monkey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效力(后被SK Gaming收购),Link的兄弟Ace在3DMAX打过一段时间比赛(电竞比赛),而Cr1t更曾跟H4nn1(目前Fnatic主力队员)等人组成We haz Asian,击败syndereN的mTw并夺得三星欧洲杯(Samsung European Encounter)的冠军。

    他们首次亮相会在10月22日凌晨的RaidCall EMS One上,在C组对阵瑞典战队Property。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橘子重组DOTA2分部签下前MUFC主力
2013 WPC ACE-DOTA2 宣传片
D2L联赛IG VS LGD.yzz.cn视频回顾
D2L第二日Rs vs Tongfu 比赛回顾
WePlay联赛 A队 VS Sg两场回顾
七宝组合:D2L联赛 DK vs LGD.INT
新浪看游戏正式赞助LGD电竞俱乐部
参赛队员受年龄限制 橘子熊LOL战队宣布解散
上一篇:前熊津Stars人族选手BrAvO宣布转会SKT1 下一篇:橘子重组DOTA2分部签下前MUFC主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