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参赛队员受年龄限制 橘子熊LOL战队宣布解散

2013-10-16 09:1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参赛队员受年龄限制 橘子熊LOL战队宣布解散
橘子熊战队
橘子熊战队

    各位亲爱的熊迷们:

    首先要很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橘子熊的支持!但今天我们有一件很遗憾的事情,要与各位正式告知。

    目前橘子熊的LOL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由于2014 GPL冬季赛与2014 LNL春季赛有需年满17岁的选手年龄限制,以及选手们自身的目标、生涯规划与未来发展影响,我们已经与选手们达成协议,很遗憾的将与六位LOL选手停止合作关系,而橘子熊也将停止LOL战队的运作,并且放弃橘子熊LOL战队所获得的参赛资格;这当中包含2013 WCG(wcg2012)台湾代表选拔总决赛(电竞赛事)、2014 LNL冬季赛与2014 GPL冬季赛。

    而选手们自己都已有后续的规划与方向,不论选手们未来身在何处,我们都祝福这些选手们,未来在电竞这条路上的成就能够更上层楼,不断的成长、茁壮,往世界之路再次迈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小苍:坑爹集锦第49期 成也风女败也风女
皇族教练Chris:S4我们会有很大的人员变动
NEST中国行哈尔滨上演公益电竞盛事
采访WE草莓:训练不足影响发挥 S4对我们有利
韩国Inven采访IG.PDD:PDD的含义是拼到底
小苍出品:神探苍 数一数设计师偷懒系列
枪兵王MKP正式转型英雄联盟(LOL)职业
小苍出品:坑爹集锦第48期 英雄联盟的三大错觉
上一篇:NEST中国行哈尔滨上演公益电竞盛事 下一篇:法克帝Idra获个人赞助加入TteSPORTS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