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LGD.int风波:Misery PJ哥双双离队

2013-12-16 09:2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今天,一直低迷的LGD.int又曝出Misery离队的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没有了PJ哥那么Misery也不想继续留在LGD.int了。.

  在今天,一直低迷的LGD.int又曝出Misery离队的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没有了PJ哥那么Misery也不想继续留在LGD.int了。

LGD.int
LGD.int

    之前PJ哥由于签证问题一直在瑞典,而LGD.int也由于各种原因分崩离析四处寻找替补。据称,PJ哥在年内并不会更新签证,而据小道消息说他根本就不打算回到中国了回到LGD.int了。

    这条消息发布之后,PJ哥也在推特上发布了“LGD.int再见的微博”进一步确定了他不会回到中国的事实。

    至此,LGD.int只剩下3名队员,在WPC-ACE联赛(电竞联赛)后xFreedom也将离队。而DT俱乐部的Air和Super将会临时替补。

    而在21日LGD.int对抗VG的比赛(电竞比赛),据说已经弃权。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G联赛八强赛回顾:TongFu VS LGD
追忆解说SL第8季:Empire逆袭Navi
新浪超新星杯:VG vs LGD精彩集锦
EMS决赛日 Dendi逗逼本性显露无疑
EMS决赛视频回顾:VG vs FNATIC
EMS半决赛回顾:ALLIANCE vs VG
VG登顶EMS 世界排名晋升至第三
LGD荣誉出品:MLG决赛精彩回顾
上一篇:EG战队虫族选手Revival正式离队 下一篇:WE若风宣布退役:愿永远做你们心中路杀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