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WE若风宣布退役:愿永远做你们心中路杀神

2013-12-17 18:5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这段时间以来闹得沸沸扬扬的WE离队事件终于有了新的进展

     这段时间以来闹得沸沸扬扬的WE离队事件终于有了新的进展,只是没有想到首先宣布离开的会是WE的中单选手若风。

WE 战队
WE 战队

    以下为若风微博原文:

    “再多不舍,再多遗憾,终于还是做出了最后的决定。在这条路上我看过太多美丽的风景,站到过巅峰,也曾跌落谷底,永远难忘与弟兄们一起站在赛场上拼命的场景。如今我离开了,不悲伤不难过,电子竞技,永远都会是我心中最美的梦。最后,我想让你们知道我很好,我会振作,我愿意永远做你们心中的中路杀神!”

    WE若风,原名禹景曦,ID:Misaya(职业生涯末期使用ID:MidGodKiller)。英雄联盟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是在WE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担任中单位置以及队长职务,率队获得中国LOL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若风擅长几乎所有的AP中单以及劫等英雄,更是由于比赛(电竞比赛)中恐怖的卡牌胜率被称为世界第一卡牌。

    如今,若风宣布离开LOL的职业舞台,我们相信,他的前路会更加美好。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JoKer解说 新野区武器大师逆风翻盘
OMG纪录片:良小伞篇 揭露自己ID的含义
小苍:被殴打之炮娘和殴打别人的龙龟
WE若风:队员即将调整 感谢粉丝荣辱与共
小苍坑爹集锦:Faker大魔王残血秀锐雯
小苍第一视角:S4赛季 打野寡妇势不可挡
Tabe解说:豹女被BAN?酒桶十七层杀人书
JoKer解说 豹女奈徳丽中单第一视角
上一篇:LGD.int风波:Misery PJ哥双双离队 下一篇:JoKer解说 新野区武器大师逆风翻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