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Vigoss将携Axypa组建新队复出

2014-01-16 09:0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经过一段时间休息之后,Ivan 'Vigoss' Shinkarev决定回归DOTA2赛场,他将和前Na’Vi成员Bohdan 'Axypa' Boychuk一起加盟sQreen’s Squad战队,这支战队以他们的队长Khaled 'sQreen' El-Khabbash命名..

    经过一段时间休息之后,Ivan 'Vigoss' Shinkarev决定回归DOTA2(dota2比赛视频)赛场,他将和前Na’Vi成员Bohdan 'Axypa' Boychuk一起加盟sQreen’s Squad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这支战队以他们的队长Khaled 'sQreen' El-Khabbash命名。

Vigoss
Vigoss

    Axypa是2010年Na’Vi成立DotA分部时期的成员,但在次年六月Puppey和LightofHeaveN加盟后离队。而Vigoss的DotA生涯则要追溯到2006年的王者Virtus.Pro。

    关于新队sQreen是这样告诉我们的:

    “最终我找到了好的队员组建了稳定的阵容,我们会尽可能多参加比赛(电竞比赛)获得(TI4资格赛)邀请。”当被问到是否能战胜主要对手Rox.Kis和Empire时,他说这对他们来说并不困难,并补充道:“目前我们的目标是获得TI4资格赛的一个名额,获得优胜或至少拿到第二。”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hyhy携手Meracle组建全新战队
DOTA2集锦:史诗级配合NaVi vs A队
SL8总决赛回顾:NaVi vs Allianc
G联赛总决赛:DK vs IG视频回顾
DCL决赛:Alliance vs Speed回顾
马来西亚联赛决赛:Orange vs 泰坦
RIADCALL总决赛:FD vs Mineski
RaidCall邀请赛:DuskBin VS Mski
上一篇:星际2元老级虫族选手Liquid.Zenio宣布退役 下一篇:hyhy携手Meracle组建全新战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