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aLive:解冻名气太大须胜 我人气低

2012-08-07 09:1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S韩国区首日焦点战役中,aLive顺利击败了Jaedong,赛后aLive表示解冻名气太大了,以至于打比赛从不紧张的自己居然也开始有点紧张了。但这场比赛是自己必须拿下的,好在过程也很顺利。aLive高度评价了Jaedong,并认为这完全就是一个GSL选手。此外aLive表示自己人气太低

    Q:晋级胜者组16强所感?

    A:今天的比赛是肯定要取胜的。但是因为Jaedong的名气让我非常紧张。我本来不是在比赛中会紧张的。赛前一直在调整心态,想着把这场比赛当成自己的第一场职业比赛,就少紧张了一些。状态还算不错。虽然取胜的必须的,但是今天的胜利比起战胜S级联赛选手们还高兴。

    Q:看到对阵表之后有何感想?

    A:说实话当时我就觉得为什么那么多选手中居然是Jaedong。感觉和GSL选手们打起来心里更舒服。一想要和Kespa选手们交手了感觉心里怪怪的。而且周围的人们都和我说千万不能输,这让我感觉负担很大。

aLive
aLive

    Q:评价一下今天的比赛。

    A:要是不看ID的话他的实力可以说是和GSL选手们没什么差别。铺菌毯以及反应能力让我非常惊讶。不过他好像不善于防守医疗船,可能还是经验问题。第二局的话我就觉得按照自己的打法来就可以取胜,所以就选择最稳妥的2兵营。

    Q:第二局2兵营之后的枪兵占到了很大的便宜。

    A:本来这招是不能占到那么大便宜的,可能是对手排除了我这招吧。好像对手本来是打算要一波流的。结果在他一波流还没打过来的时候我就打过去了,之后比赛就进入了我的节奏。

    Q:没被Jaedong的名气所吓到吗?

    A:说实话就算对手不是Jaedong我也没多少粉丝,感觉我就是个透明人族。要是继续坚持下去的话应该会有更多人开始认识我了吧。

    Q:下一场对手是Parting。

    A:上次A级联赛时我是输给了他。当时是因为我刚从国外回来之后就打的比赛所以输的非常凄惨。这次一定要好好准备,就算输也要打出有趣的比赛来。既然赢了Jaedong,我也不能辜负他的粉丝们。

    Q:本次大赛目标是什么?

    A:第一个目标就是晋级前十名。之后就是一步一步来了。我非常看重这次比赛,一定要好好准备取得好成绩。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我们赞助商。也感谢一直为我加油的观众们,队员们以及父母。最近我的粉丝们都说我怎么越来越像透明人族了,不过仅仅有人叫我透明人族我就已经满足了。在网上其实说透明人族的话是好意。既然已经成为了透明人族我希望能够尽快和Lihgt交手。(Light-Team8选手,kespa选手中以透明人族著称)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WCS韩国区
[访谈] Polt:针对Mvp的机械化 WCS至关重要
[赛事] WCS韩国JaeDong惜败 Parting轻取sC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Jaedong vs aLive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PartinG vs sC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Curious vs Rain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Miya vs horror
[VOD] MLG夏季邀请赛TOP10 精彩时刻一网打尽
上一篇:[访谈] Curious:赢很轻松 KeSPA选手战术差 下一篇:[访谈] Polt:针对Mvp的机械化 WCS至关重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