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Polt:针对Mvp的机械化 WCS至关重要

2012-08-08 09:1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S韩国区次日,Polt在首场比赛中击败了Mvp,赛后Polt认为遭遇到Mvp让自己更有动力来练习,并表示自己特意针对了Mvp的机械化,最终拿下了最难打的对手,因此下一场面对TAiLS完全有信心取胜。

    Q:晋级胜者组16强所感?

    A:比起晋级16强,更高兴的是战胜的Mvp,当然,晋级16强也是让我很激动的。

Polt
Polt

    Q:战胜的对手是在相互战绩上处于绝对劣势的Mvp,看到对阵表之后有何想法?

    A:说实话我是不喜欢这个对阵,我还是想避开一些不好打的选手。我不碰到那些选手,而那些选手被别人淘汰是多好的节奏啊 (笑)。我觉得比赛会很艰难,不过因为这种对阵也让我更有动力来好好练习。

    Q:针对Mvp都准备了一些什么战术?

    A:Mvp是很擅长打机械化的选手,而我是对枪兵加坦克战术很有自信,所以我是准备的针对对手机械化的战术。我是努力在对手机械化部队成型之前给对手一个致命打击,将比赛带到自己的节奏中来。

    Q:最近回归了S级联赛(电竞联赛),好像处于上升期。

    A:今天的比赛非常重要,要是输掉的话我的上升期将会被打断,既然战胜了我觉得最难打的选手,下一场比赛(电竞比赛)不管对手是谁我都有信心取胜。

    Q:因为你们是2名冠军选手之间的对决很受人关注,但是说实话你在夺冠之后没取得过什么很好的成绩。

    A:所以我是更加渴望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在今年的比赛中我是最渴望在这次比赛中拿到好成绩的,可能赛程会和其他大赛有一些冲突,但是我还是会将主要精力放在这次大赛中。

    Q:你希望的下一场对手是?

    A:不管是谁都无所谓,不过我还是希望对手是神族,因为神族好打一些。

    Q:是不是很熟悉双败淘汰赛?

    A:这是一种有保险的赛制,比起淘汰赛压力会小一些,但是这一点对于所有选手来说都是一样的。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帮我练习的所有选手们,特别是Punisher,他连觉都没睡好一直在帮我练习,真的很感谢,我会好好报答大家的。今天他和Shine还来现场为我加油了,真的很感谢。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赛事] WCS韩国KeSPA依旧悲剧 Mvp进败者组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GuMiho vs Soulkey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Coca vs Seed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TAiLS vs Happy
[VOD] WCS韩国区胜者组32强Polt vs Mvp
[访谈] Flash:我已连续14届OSL打入正赛
[访谈] GuMiho:永康水平相当 幽灵是好兵种
[访谈] Seed:GSL夺冠有了粉丝 PartinG不行
上一篇:[访谈] aLive:解冻名气太大须胜 我人气低 下一篇:[访谈] Seed:GSL夺冠有了粉丝 PartinG不行

点击排行